某医疗器械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被暂停服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16日, 原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暂停康宁益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医疗器械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服务的公告》称,经检查发现,康宁益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医疗器械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服务  据《公告》内容,2019年3月22日,原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康宁益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医疗器械网络交易服务第三方平台备案后现场检查

  4月16日, 原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暂停康宁益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医疗器械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服务的公告》称,经检查发现,康宁益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医疗器械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服务

  据《公告》内容,2019年3月22日,原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康宁益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医疗器械网络交易服务第三方平台备案后现场检查。经查,该公司存在未按规定建立医疗器械网络交易服务质量管理制度;交易系统未有效对医疗器械经营质量风险进行控制等问题。医疗器械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服务存在质量安全隐患,不符合医疗器械网络交易服务第三方平台备案的相关要求。

  依据《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医疗器械网络交易服务第三方平台未按规定建立并执行相关质量管理制度,且存在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隐患的,可以责令其暂停提供相关网络交易服务。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暂停康宁益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医疗器械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3/968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