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情变?洪欣删光所有与张丹峰秀恩爱的微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娱乐讯 有网友发现洪欣删光了所有关于张丹峰的微博,只留下一条,是去年她和张丹峰、毕滢的合影,去年也是因为这张照片,网友觉得毕滢不对劲的

  搜狐娱乐讯 有网友发现洪欣删光了所有关于张丹峰的微博,只留下一条,是去年她和张丹峰、毕滢的合影,去年也是因为这张照片,网友觉得毕滢不对劲的。所有秀恩爱、庆祝生日节日的微博全没了,偶尔有几条艾特张丹峰的还没删,也都是记录两个孩子的微博。

  4月8日,有媒体曝出张丹峰出轨前经纪人毕滢再添实锤,画面中可见,当晚十时许,毕滢身穿睡裤拖鞋进入了张丹峰的房间,直到凌晨一点多才离开,两人在房间中单独共处三小时,似乎并没有因为此前传出的“出轨”传闻而有所避嫌。对此,有媒体求证张丹峰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很正常,捕风捉影。”。

  早在去年,“张丹峰出轨经纪人”的相关新闻就传得沸沸扬扬,张丹峰和洪欣夫妻二人还一起就各种传闻做了回应,并一致否认张丹峰与经纪人有染。

  张丹峰之所以被曝与经纪人毕滢有暧昧,起因是被网友扒出同穿众多情侣款衣服、手镯、手表等物,此外,有人发现张丹峰个人工作室法人是毕滢;接下来,又有网友曝毕滢手握张丹峰财政大权,两人还曾一起单独去看楼盘;更有爆料号接到匿名投稿,曝出一个隐射两人相知相识并交往的“出轨”故事。

  张丹峰夫妇还联手解释了张丹峰与经纪人穿“情侣款”一事。洪欣表示,那些大多只是几个大家都常买的品牌常买的款式,至于所谓的“情侣手镯”,洪欣解释道,经纪人手上的手镯是自己帮忙买的,而张丹峰戴在手上的,其实是属于她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3/970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