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求助网友问微博为什么登不上去网友:这人气还不是顶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零点,关晓彤在微博中发了两张图片,原来今天是男友鹿晗过生日,她在微博中发文为鹿晗庆生

  今天零点,关晓彤在微博中发了两张图片,原来今天是男友鹿晗过生日,她在微博中发文为鹿晗庆生。

  关晓彤除了在微博中为鹿晗庆生之外,还在卖力的为男友宣传新歌,这对情侣真的不要太甜。

  她还在微博中晒了一张女友视角的照片,平时这俩人非常低调,今天终于撒了一把狗粮。不过不少小伙伴从关晓彤晒的这张照片中看到鹿晗脖子上的划痕了,大家都在调侃关晓彤,是不是她太凶了抓的。

  不过话也说回来了,今天关晓彤的这波恩爱也算是秀得足。但是,有一件事却非常令人意外,那就是关晓彤为鹿晗庆生,而鹿晗却没有回应。不少小伙伴都猜测,这两人是不是闹矛盾了?

  直到鹿晗工作室发了一张这样的截图,并配文:“鹿Boss问他为啥登不上微博了,发生了什么?”小编看到那个10亿未读后,直接倒吸一口凉气。有网友反映,原来流量的未读消息是10亿为单位的,他这是消息过多才登陆不上去吧。

  其实自从鹿晗和关晓彤公布恋情后,许多人都说鹿晗“糊了”,已经是个过气的人了等言论,当初鹿晗的流量的确大,但是因为谈女朋友了,伤了许多迷妹的心,掉粉肯定也是有的。当初和关晓彤公布恋情时,微博一度瘫痪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

  而现在仅仅是过个生日,消息居然有10亿导致登陆不上微博,娱乐圈应该没有因为受到祝福太多而登不上微博的艺人吧?现在看谁还敢说鹿晗过气,难道说这样的数据还不算顶流!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3/970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