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悟空吴樾忘情车震停车场保安都惊呆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娱乐讯 (洪水/文图)曾在张纪中版《西游记》中,扮演孙悟空的吴樾,不仅是在戏里功夫好,戏外“功夫”也同样了得

  搜狐娱乐讯 (洪水/文图)曾在张纪中版《西游记》中,扮演孙悟空的吴樾,不仅是在戏里功夫好,戏外“功夫”也同样了得。日前,搜狐娱乐撞见吴樾与一红衣女子,在酒店露天停车场上演激情车震,全然不顾停车场保安敲引擎盖提醒,最终保安哥只好悻悻离开。

  近日,搜狐娱乐记者在东四环附近发现演员吴樾的座驾。当天吴樾将车停在某小区门口,不一会一个身穿白色T恤,黑纱长裤手里捧着一大袋东西的美女出现在车边。美女直接拉开车门上车,没有一般朋友的礼貌与生分,两人在车内足足聊了有十几分钟美女才下车离去。搜狐娱乐注意到,这位身材高挑的白衣女子,搜狐娱乐前段时间在望京丽都广场也似曾撞见过,当日她在广场内的咖啡店买了两杯咖啡之后,便掏出了电话拨打,电话中还问了一句:“老公你在哪?”,不一会儿,吴樾的座驾就出现在该美女面前,将其接走。

  本以为这位白衣女孩就是吴樾的正牌女友,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事,又让搜狐娱乐有些疑惑了。在与白衣女孩分别之后,吴樾又驾车来到昆仑饭店附近的某公寓。吴樾将车停在路边但并没有下车,而是坐在车内打起了电线分钟后,一位红衣女子从公寓内走出,径直走上了吴樾的座驾,并一同前往了牛街的一家清线小时后吴樾与一众朋友醉醺醺地从火锅店走了出来,其中还有演员洪剑涛的身影。几人聊着聊着竟然打闹了起来,一度引起路人的围观。在与朋友寒暄告别之后,吴樾与红衣美女手牵手的走向了座驾,值得一提的是,吴樾还比较遵守交通规则,喝酒之后也改由红衣女子代为驾驶汽车。

  红衣女子先是把车开到了其上车时的公寓附近,把车停在路边后,两人便在车内激吻起来。在一番“口水战”之后,两人又把车挪到了昆仑饭店的停车场,本以为停好车之后,两人是要进入酒店办理入住,不过出人意料的是,两人从前排下车之后,又一同钻入了汽车的后排,此处开始打上马赛克,省略一万字。期间还有保安不时在车前经过,其中一位保安还敲了敲吴樾汽车的前盖,不过二人并没有理会,该保安也只好悻悻而去。十几分钟后,吴樾走下车开始提裤子,而衣衫不整的红衣女子,也下车进行整理。之后二人在车后吻别,吴樾独自走进了昆仑饭店。而红衣女子则步行离开,在不远处的一家超市购买了一些东西后,回到了自己的公寓。

  2012年8月,在某剧开机的发布会上,吴樾曾透露自己已经有意中人,并有尽快结婚的计划,但这一年里的时间里,吴樾就多次被媒体拍到与多名女孩举止亲密,不知哪一位,才是被吴樾纳入自己的结婚计划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3/970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