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怡然新作《周氏之歌》处处显露“周姓”情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周怡然发布个人全新单曲《周氏之歌》,这首以姓氏作为主线的歌曲大概流行歌曲之风,用一种安静祥和的旋律让听众随着歌曲走进周氏,了解歌者对周氏的情谊和情怀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周怡然发布个人全新单曲《周氏之歌》,这首以姓氏作为主线的歌曲大概流行歌曲之风,用一种安静祥和的旋律让听众随着歌曲走进周氏,了解歌者对周氏的情谊和情怀。

  怡然从家乡黑龙江省伊春市走出来,这些年带着对生活的感悟,陆续创作了《自由》《梨花之约》《草原达人》《水色姑娘》《父母之爱》《婚礼》《自己的传奇》《佛心》等一些歌曲,同时又在今年七月份自己作词,作曲,并演唱了这首《周氏之歌》

  怡然是一名注重情感的灵魂歌手,她的歌曲每一首都能够让听众沉思,去思考歌曲中所要表达的真谛。随着周怡然音乐造诣的加深,她的歌曲更加走心,每一首原创歌曲的诞生都能够表示她一段时间的心路历程,这也是她歌曲的特点。曾经她也表示过,希望通过音乐来让自己的生活与众不同,希望能用旋律将自己生活中的点滴感悟传递给更多的人。

  这首新作《周氏之歌》虽然只有短短十六句歌词,但歌曲中却展现了一个歌手对自己姓氏的热爱。“莲,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周怡然将周氏比作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足以见得她对自己姓氏的热爱。她用自己对音乐的热忱,用自己对宗亲姓氏的热爱,谱写了这首充满特点的周氏之歌。

  周怡然再一次用她的音乐让听众赞叹,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她的粉丝,很多歌迷对她的音乐评价非常高,说她的歌曲是灵魂旋律的代表,她的歌曲能够轻易的走进人心,她的歌曲能够为听歌的人带来快乐和幸福,让人们远离都市的喧嚣。或许这正是周怡然音乐的魅力所在。

  12月18号,怡然应邀前往成都参加了世界中华周氏宗亲联谊总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被选为总会理事,并在会上演唱了这首《周氏之歌》把晚宴气氛推向高潮.

  由华语实力派歌手周怡然作词作曲并且演唱,华语流行男歌手、著名音乐人,亚洲华语流行乐坛集创作、偶像、实力派音乐天王李天平担任本张专辑发行人,出品公司∶台州创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3/971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