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首演科幻片贺岁扮名记用生命抢“头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周文武贝自编自导,布兰登·罗斯、张雨绮、蒋梦婕、王阳明等领衔主演的3D科幻冒险电影《蒸发太平洋》将于1月29日提前上映

  由周文武贝自编自导,布兰登·罗斯、张雨绮、蒋梦婕、王阳明等领衔主演的3D科幻冒险电影《蒸发太平洋》将于1月29日提前上映。她通过自创的服装品牌J MAVIN,将自己对时尚的另类理解,通过服装的形式表达了出来,并把美与诗意传递给了更多热爱时尚的人们。

  由周文武贝自编自导,布兰登·罗斯、张雨绮、蒋梦婕、王阳明等领衔主演的3D科幻冒险电影《蒸发太平洋》将于1月29日提前上映。片中,蒋梦婕将突破以往的角色形象,扮演一名负责head line报道的国际记者任杏(mia ren),在一次看似平淡的空中搭乘过程中意外遭遇灾难和危机,可以说是用生命抢起了“头条”。

  曾多以温婉气质形象示人的蒋梦婕,首次扮演干练精明甚至有些强势的专业记者,更是第一次与国际团队合作出演科幻电影,让她直呼很过瘾。据了解,蒋梦婕在《蒸发太平洋》中饰演的是一名国际记者任杏(mia ren),专门负责重磅新闻,她怀揣着伟大的新闻理想,坚守着新闻原则,虽意外遭遇空难,却不忘职责所在,不惜用生命抢下这一“头条”。通过这次拍摄经历,蒋梦婕也坦言对记者这一工作更加感同身受,理解他们的辛苦和不易,尤其是肩负的职业操守和责任,可以说是一次难得的换位思考和体验的过程。而任杏的存在不仅让这个历险的故事变得更加丰满,也让危机与人性被重新赋予了完全不同的定义。

  据了解,该部影片围绕一架2020年首航的A390豪华客机展开,讲述了一架大洋航空新客机在首航中遭遇意外的故事,蒋梦婕与其他人一起陷入了一波又一波的危险中,而一群神秘特工的出现,又让这架航班的命运和漂泊在大洋深处的一艘神秘航母紧紧地联系了起来。作为一名演员,蒋梦婕将越来越多不同的角色完美呈现给了观众。而在其他领域,她也保持着记者“抢头条”一般热情。她通过自创的服装品牌J MAVIN,将自己对时尚的另类理解,通过服装的形式表达了出来,并把美与诗意传递给了更多热爱时尚的人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3/972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