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吴倩主演《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热播杨之楹变最强迷妹狂追爱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黄子韬、吴倩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正在热播

  由黄子韬、吴倩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正在热播。剧中,郑柏旭与杨真真的感情在相处中不断发生变化,就在这时,杨之楹饰演的颜可欣“空降”郑柏旭(黄子韬 饰)身边。颜可欣作为郑爸爸中意的儿媳人选,她的出现对郑柏旭的感情发展势必产生不小影响。

  杨之楹饰演的耿直少女颜可欣可以说是郑柏旭的头号粉丝,见到偶像瞬间开启迷妹模式,夸赞偶像的音乐风格:“说唱是最有生命力的音乐,那血液的咆哮,欲望的嘶吼,冲破黑暗的疯狂,直击心底,难以言述”,这段表白更是被网友称为“彩虹屁”范本。在听到郑爸爸与郑柏旭因继承家业问题吵架,颜可欣一本正经说到:“我来当郑伯父儿媳妇处理公司的事,让郑柏旭好好唱歌”,又单纯到让人直呼又傻又可爱。

  在即将更新的剧情中,颜可欣在得知郑柏旭声带出问题后,不仅贴心帮他安排国外医生,准备与郑柏旭同行前往美国治疗,同时还向他的经纪人提出希望能担任郑柏旭的助理,方便照顾他的生活。面对颜可欣直白猛烈的追求,不知道郑柏旭要如何接招。

  2019年,对于杨之楹来说算是向观众交作业汇报成绩的一年。从年初便不断有作品播出,对此杨之楹也在微博表达自己的心情:“努力的结果陆陆续续开始被大家所看到,也接收到很多人的鼓励。每次相见都如初次相遇一样有些忐忑激动,希望你们能喜欢。”

  从《我的奇妙男友Ⅱ》中高冷正直的“超级人类”白露,到《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中热情耿直的颜可欣,杨之楹通过表演让观众在不同作品中看到不一样的她。在即将与观众见面的《资深少女的幸福生活》中,杨之楹饰演的丛笑想必又将是一次全新挑战。

  又到了元气满满的周一,小笼包们的周一福利准时上线,一组全新的写真...「王源代言九宫格新图来袭,解锁花式比心」

  今天亲自营业的二字弟弟,再一次喜提了一个全新代言,成为了巴黎欧莱...「彭昱畅解锁新剧照,“一碗饭”少年将上」

  最近,《向往的生活》已经正式官宣定档了,就从4月26日起,每周五晚上...「海玲谈集成秀收获 直言时尚单品偏爱卫」

  她是《青丘狐传说》中腹黑冷傲的郡主碧云,是《思美人之山鬼后裔》...「陈小纭首度分享行李箱小秘密,直言巨蟹」

  于2010出演《夺爱》中外表善良实则叛逆的齐欢出道,凭《夫妻那些事...「“东方少女”组合专访: 时刻保持欢乐也」

  不仅如此,《东方少女》做为梦想出道同名单曲,RAP词特别邀请同门师...孟子义写真玩转春日格调 可甜可酷表现力十足返回列表 黄子韬、吴倩主演《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热播 杨之楹变最强迷妹狂追爱豆娱乐广播网

  本站于2013年成立,是一个专注于报道最新最全面的娱乐新闻综合站点,包括明星 、电影、最新影讯/影评、电视剧、音乐、戏剧、演出等娱乐信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4/975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