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时尚面孔排名国内肖战第一女星倪妮钟楚曦杨丞琳榜单前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家好,艳阳普照的日子真的是让人心旷神怡,我是小编,在这里祝大家天天开心,事事顺心,天天发大财

  大家好,艳阳普照的日子真的是让人心旷神怡,我是小编,在这里祝大家天天开心,事事顺心,天天发大财。

  4月16日,英国I-MAGAZINE FASHION FACE AWARDS YEAR杂志评定2018年度最佳时尚面孔亚洲榜单结果公布。男明星榜单金泰亨,肖战,官鸿,尹斗俊,英迪帕位列男明星前五,自然肖战就是国内第一了。而女明星倪妮,钟楚曦,杨丞琳,崔素拉,申敏儿,女星前三都在国内。榜单一出就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据悉这榜单并不是单单看明星个人影响力或社交影响力判断的,也不是由公众投票表决,而是是由来自30个国家350名导演、摄影师、造型师、设计师、化妆师、时尚编辑,甚至有Adobe软件专家共同评选出来的最美脸蛋!这份荣誉实在是太有含金量了!

  亚洲最时尚面孔排名第一《防弹少年团》金泰亨队内人气top、颜值top、实力top、舞台表现力top、性格好人缘好,被誉为天生爱豆、舞台教科书。而第二名肖战,评价是轮廓分明的下巴和高颧骨,不同的镜头下有不同的风格,视频部分也是非常迷人,评价之高。

  而女星前三倪妮,钟楚曦,杨丞琳霸榜前三,评价之高,也是实至名归。看过她们的节目无不被她们吸引。

  最后亚洲最时尚面孔排名,国内男士第一肖战!刘昊然、张艺兴、宋威龙、王嘉尔、井柏然、胡歌、陈伟霆、邓伦、杨洋、朱一龙、李现等均上榜。亚洲女士第一倪妮!钟楚曦、吴谨言、王丽坤、林允、Angelababy、孙怡、迪丽热巴、马思纯、杨幂、戚薇、唐嫣等均上榜,有你的爱豆吗?

  看完上面这篇文章希望各位吃瓜群众们能够喜欢,欢迎大家动手评论点赞,明天的精彩内容充满期待,希望大家继续关注留言,祝您天天好心情。以上内容由所引用的图片素材均引用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还望贵方及时告知,小编核实后会即刻处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5/979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