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人气韩剧排行榜前五名盘点内在美与金秘书为何那样最受欢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播出的韩剧有很多,每一部都掀起了讨论的热潮,最具有人气的当属最近才结局的《内在美》,还有此前播出的《金秘书为何那样》,这两部收视率也是相当高的,但都没有比过《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至今为止位它居最受欢迎榜第一名

  2018年播出的韩剧有很多,每一部都掀起了讨论的热潮,最具有人气的当属最近才结局的《内在美》,还有此前播出的《金秘书为何那样》,这两部收视率也是相当高的,但都没有比过《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至今为止位它居最受欢迎榜第一名。

  韩国某周刊创刊14周年,调查了“2018年最佳cp”,本次调查问卷包含娱乐公司和广播在职人员,电影和广播内容制作人以及娱乐记者等在内的业内人士200人参加,已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最受欢迎的cp,同时也是人气最高的韩剧。

  孙艺珍与丁海寅以82票完胜,位居第一,当时该剧播出的时候,以4.008%的收视率完胜,也是创历史新高了,这部剧讲述的是关于一段姐弟恋,简直是超甜,三月份播出到现在,热度一直都没有褪去过,属实很强。

  朴叙俊与朴敏英以50票排名第2,霸道总裁与秘书之间的故事一直都是网友的最爱,秘书想要辞职,老板不同意,这部由漫画改编的剧集也是创新高了,播出后的收视率也是处于上升的状态。

  李秉宪与金泰梨以17票位居第三,该剧讲述了以美国军人回归祖国后邂逅朝鲜两班世家小姐后的故事,虽然热度没有那么高,但剧情十分精彩,备受喜欢。

  徐玄振与李民基以12票位居第四,《内在美》刚刚结局不久,一位会变脸的女主,与一位患有脸盲症的男主,二人之间产生的甜蜜爱情火花,令人感到新奇。

  都暻秀与南志铉已9票位居第五,这部剧刚播出后,收视率就达到了5.527%,对于这样的成绩也是蛮惊喜的,结局的时候更是达到了12.502%,堪称一匹黑马,值得安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6/980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