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明星人气榜终极角逐周杰伦被挤出前十(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以人气和口碑作为标准的明星评选中,选秀明星总能占据压倒性优势,相比传统的明星大腕,他们的粉丝更加疯狂

  在以人气和口碑作为标准的明星评选中,选秀明星总能占据压倒性优势,相比传统的明星大腕,他们的粉丝更加疯狂。百度贴吧发起的“全球明星人气榜”评选,已临近最后一周,选秀明星正在做集体冲刺,不仅将天王周杰伦挤出前十,更囊括了TOP10榜单的7个席位。

  在实时公布的“全球明星人气榜”看到,韩流、港台阵营、欧美势力都成了“浮云”,内地的选秀明星盘踞在榜单的前列。其中“玉米”在最后时刻发力,在他们的推动下,李宇春成为截至目前唯一人气值支持率突破2亿的明星,远远甩掉了排名第二的韩国组合东方神起,几乎已奠定冠军宝座的地位。此前三周,双方一直交错领衔榜单,斗得难解难分。而李霄云(博客)、武艺、周笔畅等快男超女们也后劲十足,将周杰伦挤到了第11位,尽管周杰伦依然是港台明星榜的王者。

  到目前,通过这一榜单,粉丝们已可一窥全球明星在国内的人气地位:选秀阵营占据了TOP10榜单的7席,杀伤力最强;韩流在TOP20榜单中占到了7席,来势也很凶猛;其次是港台偶像,周董和孙燕姿分别摘得男女星桂冠;最杯具的是内地的传统大腕和欧美明星,榜单中很难见到人影。

  由于临近12月31日揭榜,粉丝的参与度和活跃度在本周出现了新的高潮,被粉丝称为“最后的疯狂”。截至上周末,粉丝参与人次已破1000万,产生人气值支持率超过1亿的明星4位,人气支持率超过1000万的明星更多达60多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7/984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