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百科推出“全球明星总榜”升级权威娱乐风向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31日,百度百科在明星人气榜上线一周年之际,推出“百度百科全球明星总榜”,让这一娱乐圈权威风向标再度升级

  7月31日,百度百科在明星人气榜上线一周年之际,推出“百度百科全球明星总榜”,让这一娱乐圈权威风向标再度升级。这一消息通过@百度百科明星团官方微博公布后,更是点燃了粉丝们的热情。活动上线万次、边伯贤粉丝转发55万次、陈伟霆粉丝转发43万次……活动转发总量接近600万,各家粉丝奔走相告,并在百度百科中为自己的偶像送花。

  百度百科早已成为广大网友查找明星资料的第一渠道,凭借百度百科平台的强大影响力,也让寻求与百度百科合作的艺人、经纪公司等越来越多,权威的平台属性加上优质独家明星资源,形成了独有的百科明星生态。百度百科明星人气榜上线一年以来,既是粉丝们争相送花的“朝圣地”,又是娱乐圈、商业圈等业界最为重视的信息参考渠道。

  一年时间里,共有436位一线明星与百度百科达成合作,3134个粉丝团积极参与其中,粉丝送花数更是高达2.97亿。对于真正的明星铁杆粉们来说,没在百度百科明星人气榜送过花“都不好意思跟别人说自己在追星”,每天送上三朵鲜花,早已成为粉丝群体们的日常生活习惯。而明星们为了赢得粉丝们追捧也“拼了”,已有包括鹿晗、杨幂、李易峰在内的436名一线明星为百度百科录制专属视频,号召粉丝们送花示爱。

  2014年末,鹿晗凭借646.1万朵鲜花,成为百度百科 “年度人气王”。进入2015年之后,百度百科明星人气榜呈现多点开花的状态,截止7月31日,王俊凯以3197.7万朵鲜花暂居第一,同为TFboys组合成员的王源获得2358.2万朵鲜花、“来自星星的”韩国欧巴金秀贤以2179.4万位居第三、周笔畅以1472.2万、鹿晗以1140.7万鲜花暂居其后。

  与此前按照地区、性别等分为11个榜单的百度百科明星人气榜不同,此次全新上线的全球明星总榜更加注重聚合效果,榜单呈现的是本周及上周人气最高的前1000位明星。此外,在明星榜之外还特别设立了粉丝榜,累积送花前20名的粉丝将上榜,哪位粉丝能够因此被明星看到并记住,就要看粉丝们自己坚持不懈的程度了。

  在互联网时代,粉丝与明星们的互动关系得到了空前加强,与此同时相关的新闻八卦更是满天飞,此时百度百科手握更多独家资料、突出明星信息及榜单权威性,于这个时代更显珍贵。通过最多的粉丝群体覆盖、最权威的明星信息来源、最多元化的粉丝表达通道,百度百科明星人气榜以及全球明星总榜,将成为洞察娱乐圈明星人气及粉丝动向最全面、最权威的平台。

  百度百科和权威艺术界的合作非常匹配,一方是掌握互联网入口的流量大户、另一方则是艺术权威信息的终极机构,艺术百科搭建了一个用户和艺术家的沟通桥梁。以大众审美检验大众艺术,让网民和艺术家的直接沟通,让艺术作品自己发声,每一个创造美的瞬间都不会被埋没。

  一提到学习科学文化,大部分人脑袋中浮现出的场景大概是“头悬梁、锥刺股”,在社会公认的准则中,学习一定是一件苦差。由应试教育带来的对科学“无兴趣”弊端,以及“学会”的不易、畏难情绪的蔓延……让科普工作在中国极难收效。

  近日,百度百科“科普中国·科学百科”专题上线,结合百度百科强大的平台影响力以及中国科协14个学会及国内顶尖专家资源,在互联网上开辟出了一块丰富权威的科普阵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7/984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