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贴吧粉丝节助威榜:前十皆为男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万众期待的史上第一个属于粉丝的节日——首届百度贴吧粉丝节“粉丝嘉年华”和“FANS UP粉丝力盛典” 将在下周二10时正式拉开帷幕

  万众期待的史上第一个属于粉丝的节日——首届百度贴吧粉丝节“粉丝嘉年华”和“FANS UP粉丝力盛典” 将在下周二10时正式拉开帷幕。

  在白天的“粉丝嘉年华”期间,将有70个明星吧展位在嘉年华中展出,体现百度贴吧各个明星吧粉丝们的力量。据了解,本次“粉丝嘉年华”上的70个展位是在百度众多明星吧中竞争而来的,为了明星吧展位选取的公平性,百度贴吧粉丝节特别开启了“明星吧助威榜”,在榜单中排名前70的明星吧将赢得在嘉年华中自己的明星展位。

  在已经尘埃落定的“助威榜中”我们可以发现,在上榜明星的性别上,男性明星的数量力压女性明星,助威榜前十中无一女性明星上榜,整个榜单几乎都被男星,尤其是年轻化的“小鲜肉”男星所垄断。

  但更值得注意的是,在“小鲜肉当道”的助威榜前十中,依然有两大“老牌”实力偶像杀入其中,分别是排名第四位的“E神”陈奕迅(1974年出生),以及新晋奶爸“周董”周杰伦(1979年出生)。陈奕迅是华语流行音乐的代表人物之一,被誉为华语流行音乐张学友的接班人。曾被美国《时代》杂志形容为影响香港乐坛风格的人物;周杰伦作为流行音乐市场革命性、指标性的原创歌手,其才华不仅体现在超强的现场即兴创作能力和对乐理、各种乐器的精通,还体现在颠覆常人不入俗套的创作思路。而在近年来“小鲜肉当道”的娱乐圈中,两位老牌实力偶像的上榜也代表着其划时代的偶像影响力以及持续火爆的人气,同时也证明了他们在百度贴吧里的忠粉数量是如此的庞大。

  从2003年贴吧创立,周杰伦吧作为第一个明星吧创建,百度贴吧见证了粉丝偶像元年的开启,先后经历了选秀元年、韩流来袭、体育明星粉丝年、娱乐恶搞元年、娱乐吧破纪录年、小鲜肉元年等十二年历程。作为互联网粉丝文化的发源地,百度贴吧可以说见证了粉丝群体在中国的逐步崛起,并朝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而本月9月29日举办的首届百度贴吧粉丝节粉丝嘉年华和“FANS UP粉丝力盛典”,将是百度贴吧十二年粉丝文化、粉丝经济的实体呈现。它不只是全体粉丝的节日,也是如何将“粉丝的力量”实体化运作、展现的一个良好范本。

  9月29日,百度贴吧粉丝节 “粉丝嘉年华”及 “Fans Up粉丝力盛典”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9月29日,成龙吧将随首届百度贴吧粉丝节粉丝嘉年华同步拉开神秘面纱,成龙吧12年精彩成长历程,珍贵藏品将在百度贴吧粉丝节粉丝嘉年华现场与大家不见不散!

  2015首届百度贴吧粉丝节粉丝嘉年华和“FansUp粉丝力盛典”即将于9月2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届时将有大批粉丝到场狂欢,各路明星偶像们也将纷纷踏至捧场。也难怪在粉丝节前夕,明星们都要积极向贴吧粉丝示好,为自己聚集更多人气。

  近日,Angelababy大婚在即的周边新闻频繁霸占娱乐版头条,而baby的粉丝团也毫不懈怠,在9月29日即将开幕的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嘉年华中应援成功,获取了明星吧展位的资格,顺利拥有了参展白天粉丝嘉年华的席位。百度AngelaBaby吧,是Angelababy粉丝最早的网络聚集地,见证了baby一路出道以来的成长,更是“杨家将们”相互了解与交流的平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7/984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