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男神美食家—香喷喷的小烤鸡实力斩获2019克劳锐最具影响力美食自媒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21日,由克劳锐主办的“大势发声2019克劳锐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峰会暨TOPKLOUT AWARDS颁奖盛典”,于北京千禧大酒店落下帷幕

  3月21日,由克劳锐主办的“大势发声2019克劳锐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峰会暨TOPKLOUT AWARDS颁奖盛典”,于北京千禧大酒店落下帷幕。一年一度的新媒体盛会上,新媒体行业各大平台代表,投资人,以及知名红人、主播、大V,还有传播领域专家学者等共聚一堂,就行业关注的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此次峰会现场,克劳锐CEO张若彤发布了《2019中国MCN行业发展研究白皮书》并对其进行深度解读。分析了我国MCN机构的发展现状、具体分类、平台布局、商业模式、未来趋势等情况。

  同时,克劳锐也多维度整合多个社媒平台权威数据,综合评定自媒体形象,评选出了最具行业影响力和公信力的自媒体,其中“国民男神美食家”香喷喷的小烤鸡斩获“最具影响力美食自媒体”奖项。克劳锐作为自媒体价值排行和版权经济管理的专业机构,其独立评选并颁发的TOPKLOUT AWARDS奖是自媒体领域商业价值认定的权威奖项,被誉为新媒体界的“奥斯卡”。香喷喷的小烤鸡能获得此项大奖,可见他在自媒体领域影响力已不容小觑。

  本着吃货本性和厨艺天赋,香喷喷的小烤鸡自2015年就开始尝试制作美食短视频,精湛的厨艺加上独特的个人魅力,使其呈现出的视频别具一格,轻松的氛围有着极佳的感染力,在美食视频中脱颖而出。经过几年的不断积累,已在微博、美拍、B站、秒拍等多个短视频平台上吸粉无数。截至2019年2月底,香喷喷的小烤鸡全网粉丝数量已达1610万之多,原创视频内容全网播放量破 20 亿,平均单条转评赞过万,微博自创话题#烤鸡厨房#阅读量高达10.1亿,基于亲民的定位和精美的内容质量,在美食领域上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随着新媒体商业化良好的发展,当前新媒体投放几乎已经成为各大品牌必需要做的事情,品牌方与各类自媒体合作来带动产品的流量转化相当惊人。香喷喷的小烤鸡在创造其商业价值方面,也持续保持高度活力,在短视频商业化中探索出了属于自己的方式。因为有着强带货能力的优势,各大知名美食品牌如KFC、可口可乐、雀巢、统一等争相与其合作,均创造出了全平台千万播放量的好成绩。除了线上的合作,他还受邀参加了知乎营销、风味人间等线下交流活动,可谓集万千商家和平台的宠爱于一身。

  克劳锐作为新媒体行业的观察者与指导者,业内最权威的机构之一,原来早在2017年就授予香喷喷的小烤鸡“克劳锐年度十大美食博主”奖项,此次又荣获“最具影响力美食自媒体”,不仅证明了对其美食领域取得的成绩的再度认可,也是他坚持努力创新的结果。他表示,此次获奖对自己而言不仅是一种鞭策,也是一种责任的寄托。以后将继续致力于为粉丝们创造更加优质和有价值的视频内容!在自媒体行业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7/985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