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郑秀妍郑秀晶姐妹在中国这么高的人气?百度送花每周都是韩国女明星前两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一方面是因为两个人都是韩国当红偶像组合的成员(在我心里西卡永远是少时的一员),另一方面是14年姐妹俩的团综圈了很多粉,再者秀晶近两年拍的电视剧都在中国很受欢迎,而西卡有代言了李宁,在中国开了FM。两姐妹也经常来中国参加活动,所以在中国人气才会很高。但是我觉得最主要的是郑氏姐妹不光长的漂亮,而且人也超好,应该说是天生的明星吧,总会吸引众人的目光。望采纳,谢谢。追问突然发现郑秀妍很漂亮,我就是纳闷她的魅力超过少女时代团体和林允儿,金泰妍这些比较有人气的总和,这俩姐妹很棒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8/990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