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卖身今日头条是真的吗?锤子为什么卖身今日头条两者什么关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直有消息传出今日头条有意收购锤子,但是一直没有准备的消息

  一直有消息传出今日头条有意收购锤子,但是一直没有准备的消息。而今天,大家发现无论是微博上看还是天眼上查,锤子已经被今日头条控股收购了,详细内容看下文。

  4月25日消息,锤子科技Smartisan OS官方微博变更认证信息,微博主体变更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天眼查信息显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23日,注册资本为100万元,它由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由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有限公司100%控股,这意味着Smartisan OS官方微博正式归属于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有限公司。

  之前就有媒体报道称锤子科技部分员工与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劳动合同,报道称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2019年快如科技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保持沉默并不是想隐瞒什么,等过了保密期之后再对外公布。

  4月25日,锤子科技@SmartisanOS 官方微博变更认证信息,微博主体变更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而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由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有限公司100%控股。相当于锤子已经被今日头条彻底收购了。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9/991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