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刻尔克》效应席卷全球IMAX预售开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IMAX的坚定支持者和长期合作者,此次诺兰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了《敦刻尔克》约70%的画面

  作为IMAX的坚定支持者和长期合作者,此次诺兰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了《敦刻尔克》约70%的画面。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自编自导的动作剧情战争片《敦刻尔克》(Dunkirk)正在全球热映,并将于9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约430家IMAX影院。这部大部分画面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年度口碑佳作以独树一帜的海陆空三线叙事和深邃细腻的镜头语言让观众充分领略到了战争的残酷激烈。

  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目前《敦刻尔克》的IMAX预售已在全国各大售票平台和影院开启,观众可提前抢订IMAX影票,以诺兰眼中的“黄金格式”体验这部本年度不可错过的史诗巨制。

  作为IMAX的坚定支持者和长期合作者,此次诺兰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了《敦刻尔克》约70%的画面,IMAX这一“黄金标准”也为观众带来了最能呈现导演初衷的原汁原味的声画体验。诺兰导演本人曾表示:“相比于其他电影,《敦刻尔克》更加需要观众沉浸其中。我喜欢去创造所谓的‘影院级体验’,让观众身临其境,IMAX是实现这些体验的最佳格式。”

  在海外市场上映后,世界各地的IMAX影院挤满了观众,空前热烈的反响也带动该片的IMAX票房在多个市场刷新纪录。来自纽约的观众兴奋表示:“《敦刻尔克》会让你全身心沉浸其中,强烈建议大家去IMAX影院观看,因为这绝对是一场惊心动魄的视听盛宴!”一位洛杉矶的观众称:“(IMAX)震撼心灵的音效,仿佛能够带你亲临战争现场感受爆炸冲击”。同样来自洛杉矶的一对青年情侣表示:“顶天立地的银幕最大范围包裹你的视野,你会真正进入这部电影。”

  不仅普通观众,一些专业的电影媒体及影评人也对IMAX版《敦刻尔克》一致赞誉。英国BBC 广播一台表示,《敦刻尔克》是“叹为观止的IMAX必看神作”,英国权威杂志Radio Times则称:“《敦刻尔克》重新定义了沉浸式观影体验”。科技生活网站瘾科技详细还原了IMAX观影感受:“在IMAX影院观看《敦刻尔克》时包围感非常强烈,如同戴上VR设备……借助IMAX技术,影片献上了最具沉浸感的空中缠斗场面。你会不自觉地跟着战斗机的闪转腾挪而在座位上移动,尤其是在观看用IMAX摄影机绑在机翼上拍摄的镜头时。我现在依然能感受到眩晕感带来的恐惧。”该网站对IMAX音响效果也大加赞赏:“影片的音效令人印象深刻,在IMAX影院超强低音和扬声器的极强表现力下效果更是超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9/993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