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公布资讯打假成绩单年度拦截谣言超百万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29日是第六届首都网络安全日,当天下午,针对备受关注的网络谣言问题,今日头条举办主题为“谣言求真,科学反谣”的反谣言成果发布会,并正式发布《2018-2019年度今日头条资  4月29日是第六届首都网络安全日,当天下午,针对备受关注的网络谣言问题,今日头条举办主题为“谣言辟谣》,向外界同步其平台近一年来在谣言治理方向的进展与成果

  4月29日是第六届首都网络安全日,当天下午,针对备受关注的网络谣言问题,今日头条举办主题为“谣言求真,科学反谣”的反谣言成果发布会,并正式发布《2018-2019年度今日头条资

  4月29日是第六届首都网络安全日,当天下午,针对备受关注的网络谣言问题,今日头条举办主题为“谣言辟谣》,向外界同步其平台近一年来在谣言治理方向的进展与成果。

  据报告显示,在谣言治理方面,今日头条采用GUARD反谣言系统,在内容审核方面,今日头条平台内新发出内容须经过谣言模型和人工审核双重检测,月均拦截谣言文章超过11万篇,年度总拦截数量超百万篇,在谣言治理上做到尽可能“防患于未然”。

  同时,今日头条会滚动式清理站内过往谣言,平均每周对超过1000个谣言事件进行全站回溯。

  在用户参与方面,今日头条针对内容生产者建立信用评级制度,鼓励优质创作者,打击造谣账号。因发布不实信息,2018年今日头条平台就有18378个账号遭到处罚。

  同时,今日头条结合自身产品和技术优势,通过上线辟谣频道和相关话题的形式,搭建辟谣矩阵,在过去一年,辟谣频道产出相关内容超过2.7万篇,辟谣相关线亿次。

  今日头条在对谣言信息的处理上,所采取的“技术+人工”方式能够最大限度提高谣言拦截效率,目前可实现最快60秒拦截谣言,对于看过谣言的用户,可将权威辟谣信息精准的推荐给用户,2018年今日头条共发布精准辟谣11707条。

  信息品质正在成为影响人们生活品质的重要因素,所以今日头条自创立之日起,就把低俗低质内容治理纳入平台基本责任范畴,希望助力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环境,让优质信息创造更多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专访Michelle于超 从华尔街财经主播到开创美国媒体BVR Media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01/998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