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个人号与企业号有什么区别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功能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注册主体不一样,还有就是企业号不能申请自营广告,个人号是可以的。再有就是体现的问题,企业号收益达到5000才能申请,个人号达到100就可以了。而且企业号打款只能打到对公账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自媒体说到底也是一种价值观的输出,靠内容取胜,相信在一定的引导下能够为社会思想带来足够的驱动力,UC头条有原创保护机制,有各种引导措施,相信会越来越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04/1008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