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百家号几乎没有阅读量这是什么情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前两天刚通过百家号申请,在上面发表了两篇文章,其中一篇是0阅读量,另一篇只有1个阅读量,这是不是意味着百度根本没有给做推荐?这两篇我都是先在头条号发表的,等头条号发表审核通...  前两天刚通过百家号申请,在上面发表了两篇文章,其中一篇是0阅读量,另一篇只有1个阅读量,这是不是意味着百度根本没有给做推荐?这两篇我都是先在头条号发表的,等头条号发表审核通过了,才马上再发表在百家号

  前两天刚通过百家号申请,在上面发表了两篇文章,其中一篇是0阅读量,另一篇只有1个阅读量,这是不是意味着百度根本没有给做推荐?这两篇我都是先在头条号发表的,等头条号发表审核通...

  前两天刚通过百家号申请,在上面发表了两篇文章,其中一篇是0阅读量,另一篇只有1个阅读量,这是不是意味着百度根本没有给做推荐?这两篇我都是先在头条号发表的,等头条号发表审核通过了,才马上再发表在百家号。

  百家号既然都审核通过发表了,难道一点都不给做推荐?那对于作者来说又有何意义呢?关键那还都是我的原创文章,百家号0阅读量的文章,我在头条号有1.2万的推荐量和1500度的阅读量,看来想挣百度的钱不容易啊!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很正常,百家号流量异常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很多老号,以前一天上千的收入,现在一天几块几十块。

  新申请的号注意几点:1发文垂直度,不要跨领域发文;2.主要不要违规,主要是低俗色情,包括封面标题内容,最近这方面很严格。

  如果选择了你不熟悉的领域,我的建议是放弃这些号,或者卖掉,重新申请新号。现在是收益最好的时候,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探索你不熟悉的领域,现在百家号用邀请码马上就能通过,头条号三天就能开广告,所以我建议你马上换,趁现在收益好,赶紧收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04/1008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