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男神”吴秀波领衔《军师联盟》出演司马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电视剧《军师联盟》近日低调开机,日前,剧组首发了一组“《军师联盟》三国时空版”主题海报,海报以曹操和司马懿两个大家族人物为主题,人物均以现代黑衣人的装束出现,既有大咖级“老炮”、总攻型“女神”,又有帅酷“型男”,时空对撞带来的强视觉冲击,立时刷爆屏,戏里戏外都演绎着现象级“雄霸”之势

  电视剧《军师联盟》近日低调开机,日前,剧组首发了一组“《军师联盟》三国时空版”主题海报,海报以曹操和司马懿两个大家族人物为主题,人物均以现代黑衣人的装束出现,既有大咖级“老炮”、总攻型“女神”,又有帅酷“型男”,时空对撞带来的强视觉冲击,立时刷爆屏,戏里戏外都演绎着现象级“雄霸”之势。

  三国征战,谁能一统……鹰视狼顾的司马懿,一身牵系五十年霸业纷争,一人纵贯了三国历史。然而,此前影视剧中竟少有他的身影。记者从剧组获悉,《军师联盟》以司马懿为人物切入点,视角独特,讲述了曹家和司马家两大家族爱恨情仇、乱世争斗的故事,既有隐忍奇谋、战争杀伐,更有对酒当歌,英雄相惜;既展现慷慨悲壮的风云际会,又首次着眼于细腻的人物情感。据悉,该剧制作团队阵容强大,吴秀波、于和伟、李晨分别出演司马懿、曹操、曹丕,日本作曲家久石让也有望加盟。

  司马懿终其一生,与历史上的三大权谋人物博弈:一代枭雄曹操青睐于他、托孤于他;心机深重的曹丕与他携手开创大业;以奇策善谋著称的诸葛亮,与司马懿对抗数年,终究未能战胜他。君臣情感、朝堂博弈、英雄相惜,引人眼球,而剧中,吴秀波与刘涛、张钧甯的情感纠葛,李晨与唐艺昕、张芷溪的乱世情缘也让人期待。

  600亿年度票房目标告急!2016暑期档压力山大随着上半年正式收官,票房统计数据也已出炉,不过中国电影市场上半年交出的这份成绩单并不能令人满意。上半年国内总票房收入近247亿,比去年同比增长22%,增速比去年同期48%的涨幅有了非常明显的减缓。 今年上半年国产影片贡献票房13…【详细】

  饱受疾病折磨坐轮椅度过余生? 李连杰回应病情饱受疾病折磨坐轮椅度过余生? 7月2日,武打明星李连杰在京出席某公益慈善活动。当天,李连杰向大家澄清了网上有关他“生病坐轮椅”的传闻,李连杰表示:“我有病,我很痛,但是我真的没有坐轮椅!” 李连杰2013年被确诊为甲状腺…【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05/1012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