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女记者曝工作期间受震撼教育要看陶晶莹脸色上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名嘴杨皓如因为在《哈新闻》节目中爆出曾要看陶子(陶晶莹)的脸色做事,还说陶子当年做娱乐新闻时,因嫌弃新闻没点,在梳化间对企划射剪刀,引起网友关注

  名嘴杨皓如因为在《哈新闻》节目中爆出曾要看陶子(陶晶莹)的脸色做事,还说陶子当年做娱乐新闻时,因嫌弃新闻没点,在梳化间对企划射剪刀,引起网友关注。据悉,已为人妻的她曾透过微整形变得更吸睛,一度被称为“美女记者”。

  杨皓如曾在担任TVBS记者、《壹级娱乐》记者,现在转战TVBS《哈新闻》名嘴,已为人妻的她曾被媒体称为“美女记者”,却自爆不笑的模样容易给人不易亲近的感觉,透过整形让自己看起来“线条柔和一点”。

  据媒体报导,杨皓如坦言当时为了与老公Michael结婚做过微整形。她表示曾被很多朋友指不笑看起来很凶,因此花了5万打肉毒杆菌瘦脸,并在脸部下方打玻尿酸,让脸部线条更柔和。

  值得一提的是,杨皓如形容自己个性直来直往,喜欢主持正义,看不过去的事,绝对站出来主持公道,却因快言快语引起网友关注。她在28日于节目中爆出在陶子主持的娱乐节目工作期间受到震撼教育,每天要看脸色上班,还曾发生过陶嫌稿子太差,在梳化间对企划射剪刀,但在事后改口称事发当时不在场,辩称:“是事后别人告诉我的。”也表示造成大众误会很抱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05/1012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