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迷倒万千少女的江直树如今毫无存在感,站在刘嘉玲旁宛如跟班

来源: 浏览

小编: 电视剧《半生缘》最近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17年开拍历经两年终于要在5月份的黄金档登录电视荧屏和大家见面了。《半生缘》改编自张爱玲的小说《十八

电视剧《半生缘》最近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17年开拍历经两年终于要在5月份的黄金档登录电视荧屏和大家见面了。

《半生缘》改编自张爱玲的小说《十八春》,也算是个很有名的IP了,之前就有许鞍华的电影版以及03年由林心如和蒋勤勤主演的电视剧版,多年后重拍经典也挺让人期待的,而且演员阵容真的挺强大的。

f4340361d87946cca6a7fa0f591f9ab2.jpeg


本剧由刘嘉玲和蒋欣主演,刘嘉玲饰演姐姐蒋欣演妹妹,刘嘉玲从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踏入电影圈后就没有出演过任何电视剧,这回重归小荧幕也算是给大家的一个小惊喜,另外演员阵容还有郑元畅、郭晓东。

94050c4c983a4e6a9aa165e473835bd8.jpeg


今年55岁的刘嘉玲和35岁的蒋欣虽然年龄差20岁,但演姐妹一点都不违和,刘嘉玲保养的真的很好,而且两个人都属于自身气场很强的那种,站在一起真的很容易让人忽略0旁边人的存在,这两个人真的太耀眼了。

0070T6Wfly1g2rj3q2nirj30u0190u13.jpg


当然夸完了女孩子也还是需要说一下男生的,这部剧的男主是郑元畅。

提起郑元畅大家的第一印象应该还是江直树吧,学生时期的学霸学长,成绩好长得帅话不多但能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20170422231237_vPHQc.jpeg


当年的郑元畅也因为这个角色成为了很多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高个子颜值也不错,还有一点点的痞味,以前的帅哥真的是每个帅得都有不同的特点。

20141123230120_G8riB.thumb.700_0.jpeg


但是之后郑元畅并没有什么可以超越《恶作剧之吻》的作品,基本没有爆过的作品,另外也可能是江直树太深入人心了。郑元畅从一定程度上也算是FLOP了(过气),也是挺可惜的。

加上中间停滞了两年演艺事业去当兵,虽然期间因为表现出色也上过新闻,可是其他的印象好像并没有什么。

u=277841735,1594652402&fm=26&gp=0.jpg


再次回归演艺圈后能明显感觉他和之前不一样了,很多人都怀疑郑元畅去整容了,因为长得也有一丝和之前不一样了。其实郑元畅自己也在很多场合上说过自己在拍完《恶作剧之吻》后,就去了做牙齿矫正,他的双眼皮一直都是贴出来的,郑元畅还常拿这个梗来嘲笑自己,除此之外,他并没有去做什么整容。

6b1c26cbgy1fqmn98vrssj21sg1ccqv8.jpg


但感觉他整个人就和之前不一样了。整体气质没有以前干净了,稍微有一些油腻感。也能在他的脸上感觉到一些岁月的痕迹。毕竟是在我们印象中大火过的偶像,现在看见他变成这样也满唏嘘的,可能真的岁月不饶人吧。

4daf96ee438e46f8a09b600005768af520170720143430.jpeg


站在刘嘉玲蒋欣旁边的气场明显不足,虽然是男主但是感觉并没有那么亮眼啊。

065b-fypnsip1127210.jpg


希望这个剧播出后郑元畅也能成功转型迎来事业第二春吧,还是希望男神能更火的~

你们觉得现在的郑元畅怎么样呢?欢迎在评论区讨论留言,另外喜欢本文的朋友记得点赞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06/1018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