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年中的直播行业是游戏主播赚钱还是娱乐主播赚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2019年的直播行业的热度有所下降,不如前两年的热度

  在2019年的直播行业的热度有所下降,不如前两年的热度。网络直播对于大家并不会陌生,10个人中应该就会有7个人有看过网络直播,在看直播的时候有些人多多少少也会打赏一点,不过也有一些土豪一晚就能刷个几万元或十几万元,甚至还要刷的更多的也有人。

  在这些网络直播中的主播,那一类的主播更赚钱呢,据我所知目前最火的直播就是游戏类型和吃喝类型的主播。

  在虎牙中的游戏主播的人流量最大,一个人的直播间人气就高达两,三百万人气,对这些人气的真实性就不是很清楚了,在最近不久的时间里斗鱼平台的PDD首播当晚直播间人气就高达5亿热度,对此这些热度就有点夸大,就不太真实性了。

  据我统计了一下这些类型的主播周榜收益,游戏类主播的周榜大概有1-10万元内,而吃喝类主播的周榜大概有10万-80万元内,还有娱乐类主播的周榜大概有50万-500万元内。这些都是相对于热度比较高的主播周榜收益。总结了一下,游戏主播人气热度虽然比娱乐主播人气热度就很多,但是从收入方面来说游戏主播不如娱乐主播收入高。看游戏主播方面的人群多数以学生为主,而看娱乐主播的人群为社会土豪,老板为主,所以游戏人气再高收入也不是很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06/1018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