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师童珺开嗓唱享今日头条中国新唱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童珺获得了中国新唱将第六期月榜冠军

  童珺获得了中国新唱将第六期月榜冠军。她在今日头条上传的音乐视频总播放量超过1387万次,连续三首作品进入榜单Top10,其中《情人》播放量超过259万次成为当月冠军

  今日头条中国新唱将自2016年3月开赛以来,截至目前,参赛音乐视频总数达到3.7万条,播放量已达4.4亿。

  作为一个为音乐人量身定制的“全民造星”计划,依托6亿用户基础的今日头条平台,中国新唱将的榜单中不断出现百万播放量的作品,也涌现出一批令人惊艳的素人唱将。他们中,有的唱将拥有极富辨识度的嗓音,有的唱将个性十足,令人印象深刻。

  他们不但在今日头条拥有了大量忠实观众,也在其他的平台上绽放光彩。近来大热的辣妈歌手童珺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童珺获得了中国新唱将第六期月榜冠军。她在今日头条上传的音乐视频总播放量超过1387万次,连续三首作品进入榜单Top10,其中《情人》播放量超过259万次成为当月冠军。明星导师水木年华对童珺也做出了很高的评价:(童珺拥有)很好的音域和音色,现场演唱是有实力的唱将,真声和假声混合处理的技巧很舒服。

  在拿到中国新唱将月冠军之后,童珺又突破自我,登上电视选秀的舞台,一曲《piano》展示了强大的音乐素养,而之后的《王子的新衣》更是爆发力十足,超强的live还引发了林俊杰、萧敬腾等明星互相挖坑。游走在辣妈、葡萄酒讲师,以及歌手这三重身份中的童珺,永不改变的就是一份对音乐梦想的坚持。

  此外,除了对社会音乐人的扶持,本月,中国新唱将也开启了校园新唱将的线上分赛区,欲从在校学生中挖掘富有潜力的新星唱将,不仅有丰厚的奖品回报,更有与明星导师同台表演、参加合作节目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录制的机会,为校园歌手晋级为专业歌手提供一条黄金通道。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新唱将会一如既往地挖掘更多潜力素人,帮助热爱音乐的人找到自己的听众,实现音乐梦想。赶快来参加比赛,下一个站在聚光灯焦点处的新唱将就是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07/1019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