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9冠名今日头条金秒奖带你重新定义短视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针对金秒奖第一赛季出炉的100支入围作品,在马东、Papi酱、叫兽易小星、现象级网综《心理罪》导演 & ARC LIGHT 弧光联盟发起人五百、著名编剧 & 影评人程青松  荣耀2017年度旗舰荣耀V9大玩跨界,获今日头条金秒奖年度总冠名,带你重新定义短视频,领略短视频的乐趣和魅力

  针对金秒奖第一赛季出炉的100支入围作品,在马东、Papi酱、叫兽易小星、现象级网综《心理罪》导演 & ARC LIGHT 弧光联盟发起人五百、著名编剧 & 影评人程青松

  荣耀2017年度旗舰荣耀V9大玩跨界,获今日头条金秒奖年度总冠名,带你重新定义短视频,领略短视频的乐趣和魅力。金秒奖,是由今日头条主办的首个短视频行业专业奖项,堪称“短视频中的奥斯卡”。

  针对金秒奖第一赛季出炉的100支入围作品,在马东、Papi酱、叫兽易小星、现象级网综《心理罪》导演 & ARC LIGHT 弧光联盟发起人五百、著名编剧 & 影评人程青松、著名影评人 & 作家周黎明、中国纪录片研究中心主任何苏六等业界、学界先锋大咖共同组成的评审团的严格挑选下,金秒奖第一季度颁奖典礼于4月20日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行。

  今日头条副总裁赵添、明星佟大为、一条、二更、陈翔六点半、暴走漫画执行总裁王渠夫等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今日头条副总裁赵添发表讲线年蹿红最快的系列短视频,「办公室小野」其融合了DIY美食和办公室情景,充分说明了创意是短视频的最大竞争力,也因此获得了“荣耀V9最具创意精神短视频”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办公室小野”更凭借不说话只做饭的脑洞式表演获得金秒奖最佳女主角殊荣。此外,罗睿获得最佳男主角,「门牙里的超级味」获得最具先锋精神短视频奖,「魔力TV」获得最具娱乐精神短视频奖,「神奇的老皮」获得最佳视觉/视效短视频奖。

  荣耀V9之所以成为金秒奖的年度冠名,二者也有着高度的契合。荣耀V9作为荣耀大技术产品,其主打“我想要的快”,兼具“秒杀、秒抢、秒拍”的短暂快和“500天不卡顿”的持久快,在硬件配置上其搭载麒麟960芯片、4000mAh电池、第三代双摄技术(后置双1200万像素黑白+彩色摄像头)、5.7英寸2K屏幕和6GB内存等顶级旗舰配置,以高性能表现解决消费者长期以来手机使用的卡顿难题,重新定义年度旗舰。

  性能上,荣耀V9搭载麒麟960八核芯片+6GB大内存,CPU多核性能提升18%、GPU性能飙升180%,保证多任务同时运行依旧流畅;在软件系统上,EMUI5.0的性能解决方案,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学习系统,软硬结合的精细化资源调度和安卓系统组件深入优化,彻底解决了Android手机久用卡顿问题。在此基础上,新升级的EMUI5.1在手机内存管控上继续发挥技术优势,通过更高效稳定的内存回收,更高压缩比的后台内存压缩,更智能的内存碎片整理策略,让手机在相同RAM的硬件基础上用户体验更流畅,让荣耀V9更好地兼顾“秒杀、秒抢、秒拍”的短暂快和“500天不卡顿”的持久快。

  拍照方面,荣耀V9采用前置800万像素美颜镜头、双1200万像素黑白+彩色镜头,配以第三代双摄技术,新算法和创先拍照模式,让拍照更快更有范儿。此外,荣耀V9更有有趣的大光圈视频模式,用户可实时改变焦点和光圈大小,以往只有单反长焦镜头才能拍出的背景虚化视频,现在使用荣耀V9就连技术小白也能玩转。倘若用荣耀V9大光圈视频参与下一个季度的金秒奖,相信会有更有趣、出色的表现。

  此外,荣耀 V9汇聚诸多创新科技,如一步即可变身VR眼镜的手机包装盒、全系支持的NFC功能等,为旗舰手机的创意和创新树立了新标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07/1019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