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放电视广告是不是收视率越高广告效果越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收视率高,只能表明投放广告能带来的曝光量高,但是广告最重要的除了曝光量,还有广告本身质量高不高。很多广告看起来高达上,实际客户一头雾水,曝光量再高也徒劳。

  怎么样做好广告本身,那就是一个大问题了。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还得看是什么产品了,有没有针对的受众人群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07/1021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