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福布斯》中国明星排行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连续蝉联五年冠军的范冰冰吸金力真的是非一般

  连续蝉联五年冠军的范冰冰吸金力真的是非一般。在今年即将播放的剧集《羸天下》未播先红,吸引天猫技术以4.8亿天价购买独播权。果然是范爷,够霸气。

  单单17年上半年鹿晗的四张专辑收入已有4千万,被成为內地乐坛销量王。在各综艺上的超高人气也居高不下。最近和关晓彤公开恋情令他的讨论度有增无减。

  中国内地当红花旦杨幂虽然已为人妻,但吸金力依然不减。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成绩傲人,而且不断接手大品牌代言和广告,身价非一般的高,她的衣著更成为潮流指标,每张街拍都被网友热议不断。

  前段时间不断霸屏的赵丽颖被成为內地女星花旦之一。最近也频频在综艺节目中露面,综艺力意想不到地好,而且更开始进军电影界,还开了自己的经理人公司,在市场上获得好评,身价自然不断上升。

  凭借《微微一笑很倾城》爆红的小鲜肉杨洋只有26岁。这么年轻就榜上有名,皆因在17年上半年有七个大牌广告代言,而且在电影圈也崭露头角,可谓年轻有为。

  最近频频上综艺节目和接广告的刘涛,在剧集《欢乐颂1、2》中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成绩,而且霸道总裁的角色深入民心,难怪成为广告商的新宠儿。

  17年成龙的《功夫瑜伽》以17.5亿获得上半年的票房冠军,而且被奥斯卡授予终身成就奖。

  时尚界的宠儿Angelababy即使已婚生子都不影响她在市场上的价值,不但成为Dior的中国区品牌大使,而且在综艺节目上也成功定位,话题度有增无减。

  最近常在内地音乐节目露面的周杰伦也位居前十。出道18年事业越来越旺,“地表最强”巡回演唱会也賺到盆满缽满,商业价值更不用多说。

  吴亦凡以制作人身份加盟《中国有嘻哈》的音乐节目在17年爆红。和周星驰合作的《西游‧伏妖篇》吸金不少,年纪轻轻就上榜,将来肯定前途无可限量。

  陈伟霆自从转战内地后人气极速上升,凭着一身独特的舞艺加上Chok爆外型,令內地一班女生为之疯狂,而且也开始在演艺界崭露头角,不过演技就见人见智了。

  “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在模特界、电影圈、戏剧界都有不错的反响。有周刊曾报道过林志玲出席一个饭局的报酬就有七位数。最近志玲也在内地综艺节目频频露面,看来有意打入內地市场。

  最近不断在电视剧出现的迪丽热巴成为新晋当红小花,绝美的容貌快速成为各广告商的代言新宠,而且每套剧集收视成绩都不错,难怪出道不久而且只有25岁的她就能登上名人榜。

  陈乔恩自从转战内地赚钱后人气一直很高,而且拍的每套电视剧收入都非常了得,所以才有“收视女王”之称,即将播放的的《独孤皇后》就为她带来了8千万的收入,还准备进军电影节,人红真的挡也挡不了。

  “不老歌神”张学友的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为他赚了可观的收入,而演唱会门票也一票难求,人气依然不减。

  陈奕迅也开始参与内地节目,內地爆红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便邀请了他当其中一位导师,可惜在香港电视台越來越少见到陈奕迅的踪影。

  古天乐的排名比以往下降不少,不少年轻小生上位霸屏也是正常现象。但古天乐的男神地位不会被动摇,而且还投资电影公司,吸金王的称呼不是白叫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08/1022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