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腾讯娱乐新闻排行TOP3吴彦祖自爆妻子怀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结婚两年半,吴彦祖终于当上了爸爸,昨天深夜(12月2日)他在腾讯微博爆料,妻子Lisa已怀孕,预产期在明年6月

  结婚两年半,吴彦祖终于当上了爸爸,昨天深夜(12月2日)他在腾讯微博爆料,妻子Lisa已怀孕,预产期在明年6月。同时,他也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关心和祝福并期待人生新的一页,言语中透露着初为人父的激动和兴奋。网友除了祝福和支持,更有搞笑说道:“非常遗憾,我来晚了!”

  Lisa是美法中三国混血儿模特,2010年4月6日,吴彦祖与相恋8年的Lisa在南非举行婚礼,结为夫妻。婚后两人的感情一直很好,但却聚少离多,一直渴望要小孩的吴彦祖曾抱怨过,工作忙到一年有十个月都拍戏,无暇造人。如今,突如其来的喜讯让吴彦祖兴奋不已。

  【TOP2:抵京撒贝宁(微博)接机 同回公寓秀恩爱】815条评论,共16015人参与讨论,1.3万人观看了视频,微博共1165191人讨论

  近日,章子怡在工作结束后回京,撒贝宁亲自开车到机场接章子怡,此后开车同回公寓,直到子夜时分两人尚未从公寓出来。

  当天晚上寒气袭人,七点左右章子怡的身影出现,只有一名女助理与她同行,一辆汽车驶到章子怡面前,接她离开机场。几十分钟后汽车来到了一处高级公寓社区,汽车驶下了地库,撒贝宁下车,的手里拎着章子怡的那只时尚皮包,二人一起上楼后,直到子夜时分离去时两人仍未现身。

  【TOP3:范冰冰(微博)首谈“诬陷章子怡”:维权 我只做不说】363条评论,共5413人参与讨论,9.5万人观看了视频

  范冰冰抹黑章子怡”的传闻爆出后,范冰冰向影评人毕成功与国内某网站分别索赔50万。该案日前在北京开庭。昨天,范冰冰在南京出席某活动,首次对此做出回应。她说不想就此说太多,交给律师来处理。她希望这个世界真实的东西更多一点,“很多人在说演员维权,都光说不做,那我希望我是一个只做不说的人。”

  不久前,影评人毕成功发微博,疑似影射范冰冰诬陷章子怡。几乎与此同时,某网站发稿子,直接升级了事态。范冰冰将将毕成功与该网站告上法庭。

  大帅哥吴彦祖近日真是双喜临门,主演的已于11月29日上映,且票房不俗。不过今天的吴彦祖在腾讯微博爆出的喜讯,可是让他高兴一辈子的事,结婚两年半的他,终于要当爸爸啦,而且妻子的预产期就在明年6月。这条新闻也无疑成为今日腾讯娱乐指数的榜首。

  吴大帅哥在两年前结婚时就伤了一大票粉丝的心,不过理智的粉丝们依然是送上了祝福,如今,转眼两年已过,不少粉丝刚刚接受帅哥已婚的事实,结果又得知了他即将做爸爸的消息。这也让不少粉丝在送上祝福的同时,坦言自己不知道该是哭还是笑,索性就笑着流泪吧。

  不过,吴彦祖的快乐却是显而易见。不仅凌晨在腾讯微博上发布了即将做爸爸的消息,下午一点左右,又发布了自己博客《A Baby’s On the Way!》来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当然也有不少网友在计算,明年6月出生,那孩子到底是双子座还是巨蟹座呢?

  排在今天腾讯娱乐指数第二名的,则是章子怡和撒贝宁同回公寓的消息。虽然两人对恋情一直没有正面回应,但却三番两次被拍到两人在一起的照片。而且这回两人还是同回公寓,一直呆到子夜时分都未出来,在如此强大的证据面前,两人啥都不用说,网友心中自有论断。不过,从撒贝宁为章子怡拎包的细节不难看出来,小撒也是个体贴的好男人哇。

  要说围绕在美女范冰冰身边的,不是绯闻就是维权,总之,她绝对是人比戏红的典型代表。前有整容官司,后有和王学圻的私奔绯闻案,如今,又冒出来个范爷告毕成功与国内某网站侵权的案子,原因则是被告方曾发布关于范冰冰诬陷章子怡的消息。

  不过要说范爷就是范爷,官司多了不愁,照样有心情出席时尚活动,而她也直言,自己是只做不说,不做只练嘴把式的人,大有将维权进行到底的意思。

  常看《新闻联播》的观众肯定都特别疑惑,有的甚至疑惑了几十年。这新闻播完后,两位主播永远都是边整理、台上的材料,边交谈着什么。怎奈电视上没了声音,大部分观众都不懂口语,两位主播到底说什么,想必除了他们俩,没有第三个人能知道了吧。

  但也有不少网友是打破沙锅问到底,一定要个答案。看网友这么热情,央视新闻主播郎永淳也揭开了这个谜底,其实俩人说的就是类似,“今天没播错,终于可以不紧张了。”之类的话。要知道,央视新闻主播播错了可是要罚钱的。

  吴彦祖微博自爆料妻子已怀孕 预产期为明年六月2012.12.03

  吴彦祖微博高调宣布妻子怀孕 冯德伦舒淇送祝福2012.12.03

  《盛宴》回应质疑 陆川:吴彦祖没因删戏不高兴2012.12.01

  《王的盛宴》盛大首映 吴彦祖大赞张震厨艺2012.11.28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10/1028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