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小S阿雅互怼全程超爱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原生友谊真情秀节目《我们是线登陆腾讯视频开播,徐熙媛、徐熙娣、柳翰雅、范晓萱“四姐妹”首次合体旅行正式集结出发

  原生友谊真情秀节目《我们是线登陆腾讯视频开播,徐熙媛、徐熙娣、柳翰雅、范晓萱“四姐妹”首次合体旅行正式集结出发。不需磨合、没有干预,四姐妹相处日常让节目开场即高能,首期正式开播后更疯狂收割热搜话题,“美容大王”大S杉菜回归,小S阿雅吐槽互怼,小S整蛊婆婆尽展顽皮本色,“综艺小白”范晓萱42岁仍少女感十足获封“宝藏女孩”。四姐妹20年真友情培养起来的默契与笑点可谓俯仰皆拾,这次世纪合体更令网友把节目封为“神仙综艺”。姐妹们吵吵闹闹、相爱相杀,闺蜜旅行一路精彩不断。

  大S小S阿雅范晓萱“四姐妹”友情合体不仅实现了四人首次异国自由行,这一难得的明星阵容也“炸”出了不少潜水已久的综艺粉。事实上,无论综艺、表演,还是歌唱,四姐妹20多年的演艺生涯也陪伴了众多网友一起成长,《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开播后,不仅获封“神仙阵容”、“神仙综艺”,很多网友更表示“愿望成真”、“世纪填坑”、“她们什么都不用做,闲聊八卦都可以看几个小时”,强势收割一波“回忆杀”。

  作为昔日对变美变瘦极其执着的“美容大王”,大S为了生宝宝体重曾一度爆增,不过在《我们是真正的朋友》中,可以看到大S瘦身成功仙气回归,快速甩肉能力更获赞“自律的女人是无敌的”;42岁的范晓萱同样全无年龄痕迹,“可爱炸”的她在镜头前更是少女感十足;更无需提小S了,一路走来欢脱不断,又是愚人节“骗”妈妈“骗”婆婆,又是自导自演“蒲甘行动”,无处不在的满屏孩子气,就连徐妈妈隔着电话也喊她“死”小孩。还有网友翻出了四姐妹曾经合影,20年的时光流逝不败美人,四姐妹的冻龄颜值、年轻心态令人艳羡不已。

  作为一起成长的好闺蜜,四姐妹的相处日常一直是欢声笑语、话题不断,此次将老公、小孩全都留在家里,无负担的自由行更让她们彻底放飞自我、无话不谈。小S和阿雅就率先变身“互怼姐妹花”,微整形一直是很多女艺人的话题禁区,但小S不仅敢调侃阿雅“脸僵”,被阿雅反呛“眉毛不对称”也毫不生气,互损的两人全无偶像包袱。

  首期节目播出后,四人除了颜值冻龄,一如20年前一样的激情四射、青春活力也再次承包了网友的快乐源泉。将热气球变身KTV,随时随地嗨唱不停;变身“戏精”上演旅行小剧场,一本正经地假装翻脸;小S更电话整蛊婆婆,一年一度的愚人节玩笑即便身在异国也没有中断。对四姐妹来说,与其将节目视作一场录影工作,还不如说节目组变成了姐妹旅行的记录者。四姐妹旅行的开场即高能不仅来自20年的默契积淀,更令网友感慨的是她们作为真朋友的相爱相守,无论人生波峰波谷都相互扶持。首期节目播出后,很多网友也留下“希望她们再这么吵吵闹闹20年”的评论,祝福四姐妹友谊巨轮永远航行。

  据悉,《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天马工作室、合心传媒联合研发制作,节目以原生友情为切入点聚焦当下友情观。四姐妹一路的“相爱相杀”、“姐妹互怼”可谓全程高能,“20年的真友情”即将解锁四姐妹更多欢笑瞬间。《我们是线点,在腾讯视频和四姐妹一起分享旅行的疯狂与感动,姐妹合体少女无敌!

  标签:四姐妹 阿雅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 范晓萱 友情 婆婆 姐妹 首期 合体 节目 少女 网友 神仙 高能 颜值 仙气 腾讯视频 阵容 全程 闺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10/1029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