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电影节开幕章子怡八卦掌“横扫”柏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地时间10日19点,第61届柏林电影节开幕

  当地时间10日19点,第61届柏林电影节开幕。虽然本届柏林电影节没有中国影片参与电影评审单元,但王家卫筹备八年的电影《一代宗师》在电影节上公布了梁朝伟和章子怡的新款海报,风头不小。继“泼墨门”后,章子怡的照片出现在柏林街头,有事业复苏之势。

  去年,梁朝伟头戴白草帽、身穿黑色长衫的的宗师造型在美国电影市场交易大会(AFM)曝光,惊鸿一瞥,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今次,片方将梁朝伟、章子怡“真功夫”海报一同呈现。海报中的梁朝伟拳脚并用,气势凌厉,全面展现了雨夜搏杀的震撼场面,颇有好莱坞大片味道。而章子怡面容精致,一袭黑衣古典冷艳,尽显中国八卦掌的飘逸英姿。

  与首款国际版海报的神秘不同,此次曝光的“柏林电影节版”国际海报更具视觉冲击力。梁朝伟露出“宗师”正面真容,几个咏春招式气势万钧,更展腿功,踢飞沉重的黄包车,众打手溃不成军。《一代宗师》这幅“宗师”雨夜战群凶的画面,急风、劲雨、老楼、洋车,场景造型尽显精致考究,民国风格浓烈。《一代宗师》出品方银都机构透露,剧组在春节短暂的休息过后目前已回到广东片场,继续开始紧张的拍摄。

  《一代宗师》由王家卫执导,又有为《黑客帝国》、《卧虎藏龙》设计动作的袁和平担任武术指导,让欧洲发行商对影片十分有信心,不惜落足本钱,在柏林街头选择一瞩目处,以梁朝伟和章子怡为主的《一代宗师》的巨大宽幅海报包裹了一整面围墙,极为抢占眼球。

  金牌女监制施南生曾说,对于发行商来说,“AFM”和戛纳是必去的交易场所。一般电影,有着两个交易市场为主足够了。《一代宗师》作为王家卫筹备八年的力作,倾注全部心血,目标当然不仅仅是华语市场和美洲市场,所以继梁朝伟宗师造型惊现AFM后,片商再前往柏林电影节造势,并表示希望能送影片走遍世界每一个能看到电影的地方。

  章子怡的爱情似乎同样迎来春天。刚过完32岁生日的章子怡,一边在个人博客上大方表示“没有新恋情”,向粉丝透露在北京某俱乐部过的生日,一边就被人拍下在东京与男性友人一同出行用餐的照片。

  日前,有香港媒体曝出章子怡与一名中年男子春节期间同游东京的照片,两人还为对方互戴围巾。报道称,章子怡与男性友人春节期间在东京六本木地带某酒店下榻,之后两人一同外出品尝和牛套餐,期间章子怡一直面带微笑,并不时被男方逗得大笑。准备离开时,男方还主动帮章子怡穿外套,之后两人肩并肩漫步回酒店,男方一路上体贴地替章子怡拎着价值约4万元的CHANEL特别版手袋。有网友称,章子怡的新男友长得像香港无线电视主持人阮兆祥。

  昨日,针对盛传的章子怡新恋情,章子怡宣传负责人杨小姐表示,章子怡已经看到这些报道,没有任何

  不快,因为照片中的人只是她的普通朋友。其实章子怡是去东京买东西,包括礼物、服饰等。而这位

  朋友本身是学设计的,章子怡便邀他同行,帮自己挑货。当时同行的还有其他友人,“拍照的人非常

  有心地特意舍掉了周围的人们,专门将子怡和这位朋友摄入镜头,才造成大家的误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11/1029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