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英雄》联合春晚祭出“回忆杀”那些年的笑点泪点都是知识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一款名为《百万英雄》的实时直播益智类答题游戏风靡网络

  近日,一款名为《百万英雄》的实时直播益智类答题游戏风靡网络。这款由西瓜视频和今日头条推出的答题游戏题目涵盖的知识面非常广,囊括了天文地理、人文历史、体育科技、明星八卦,可以说非常考验网友的知识库容量。昨晚,《百万英雄》联合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还推出了“春晚”特别专场,由央视春晚主持人尼格买提担任飞行主持,带来了一场二十分钟的答题“合家欢”。

  昨晚,主持人小尼带来的12道题目都和历届春节联欢晚会息息相关。春节联欢晚会,绝对是全国收视率最高的节目,没有之一。这个一年一期,错过等一年的晚会,从1983年开始,不间断地陪伴全国人民度过除夕之夜。春晚和年夜饭一样,都是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春节记忆。冯巩老师的“我想死你们了”,《难忘今宵》的旋律已经和全国人民牵绊了几十年。在春晚的舞台上诞生过无数笑点和金句,产生过无数感人的瞬间。这些历年的春节回忆,那些笑点泪点都变成了昨晚《百万英雄》的考点!

  《百万英雄》春晚专场,是一场特别适合全家老师一起high的游戏。春晚到现在一共举办了34届,你的“春晚”盲区很可能正好是父辈们的难以忘却的记忆。比如其中一道考题问“以下节目中,哪个在台上表演的人数最多?”三个选项《因为爱情》《千手观音》和《五官争功》就分别来自不用年代的春节联欢晚会中。全家组团答题,不仅最能保证在《百万英雄》春晚专场中分到大奖,更是一个和父辈家人联络感情、共同忆团圆的好契机。

  “春晚”专场答对12题通关的瓜友每人分到了23块奖金。能让用户在和家人一起聊天玩游戏的同时赢奖金,《百万英雄》表示以后会继续推出此类有意义正能量的专场竞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11/1031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