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欣邻居被称中国好邻居怎么回事?乔欣富二代身份被质疑邻居力证清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乔欣和杨洋两人应该是近几天最大的新闻了,不仅热搜不断,还有两人的料不断地被扒出来,似乎剧情也是越来越精彩了

  乔欣和杨洋两人应该是近几天最大的新闻了,不仅热搜不断,还有两人的料不断地被扒出来,似乎剧情也是越来越精彩了。最开始从疑似乔欣的小号点赞杨洋的微博引发猜忌,后来网友不断地从乔欣的小号内容翻出了两人在一起的蛛丝马迹,但是结果也是在意料之中,乔欣和杨洋双方都对恋情进行了否认。

  但是没想到,就在否认的第二天,两人恋情又添加新锤,粉丝认为两人连在一起的合照都没有全凭网友瞎编乱造,网友可不答应了,马上就找出了一张偶遇乔欣杨洋外出游玩手拉着手的照片,而且穿着的衣服和身形都跟本人非常像。

  对此,乔欣和杨洋双方都没有发声,舆论声也是越来越大,网友们更多的是倾向于相信两人确实在一起了,争议声太大了。乔欣和杨洋也处于风口浪尖上,也引发了双方粉丝强烈互撕,可以说撕得那叫一个惨烈啊!

  杨洋作为曾经的“四大”之一,流量也是“杠杠的”,粉丝黏性也非常强。关于杨洋的恋情,自然是受到广泛关注的,所以热度也是一直高居不下。乔欣虽然不是当红的小花旦,但是也是有成名作的。乔欣最开始火是因为《欢乐颂》中的“关雎尔”,剧中的她很温婉,是一个普通家庭中出来的女孩,一直都靠着自己的努力奋斗打拼。

  但是现实生活中,乔欣也被网友们称为是“白富美”,家里很有钱,是一个从小“娇生惯养”的大小姐了,不过脾气还是比较好的。因为这个定位,乔欣在上海的豪宅也被扒出来了,当时是因为要参与节目录制,节目组就去了乔欣家里拍摄。

  据说首付就要一个亿,这个富裕程度也是让一众网友惊呆了。果然“有钱人的世界”是无法想象的,乔欣的家是一个超大的别墅,里面的家具陈列都是让人震惊的。不过也有网友质疑乔欣到底是不是“白富美”,平时还是比较低调的,看起来不像是有钱人的孩子。有杨洋的粉丝表示扒出来的豪宅根本就不是乔欣的豪宅,而是在拍摄用的样板房。

  正有网友感慨乔欣立人设翻车的时候,事情又来了反转。乔欣的邻居站出来为乔欣说话了,邻居之前晒出了乔欣豪宅的远景图,这次也是看不过去了,在评论区回复网友“真不是样板房,真是她的。人家爸妈真住在这里”。邻居的话进一步证实了乔欣是娱乐圈“隐形富二代”的事实,也进一步打脸了网上的一些人设崩塌的言论。

  总得梳理一下,现状就是,一方面有人说乔欣单方面炒作,毕竟杨洋已经闭关很久了,一直在拍摄新电影,不需要热度,而乔欣正处于事业转型期,也在节目中表示正在商量解约以及和新公司签约的事宜,比较需要大的事件炒热度和立人设,促进事业发展;

  另一方面有人站乔欣,根据网上铺天盖地的信息,已经有大部分网友相信两人的恋爱事实了,但是在这段风波当中,杨洋以及团队根本没有出来回应,也没有尽量去保护女方,网友表示心疼乔欣,而表示杨洋没有担当。

  还有两家粉丝因为站的立场不同互撕升级,杨洋粉丝反讽乔欣卖人设但是遭到了打脸,邻居帮忙力证乔欣“白富美”事实。其实,吃瓜群众关注的也不是这些乱七八糟的料,而是一个肯定的话,谈了就大大方方承认,没谈就斩钉截铁澄清否认,别因为不清不楚的关系导致谣言四起,让人分辨不出真相。虽然明星恋爱还是和事业发展息息相关的,其中可能蕴含着炒作、宣传、营销、捆绑、蹭热度等因素,但是在这个时代及时准确的回应才能让网友信服。

  事情一直发酵,但杨洋和乔欣团队都没动静,像杨洋这种大流量的团队不可能没有公关团队,在粉丝的连番轰炸下团队都没有出声,这也难免让人猜测这可能是一场炒作了。但是后续如何,还是要看两边团队的做法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12/1032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