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日”!黄老板发布试听片段比伯歌声太治愈新单即刻上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先是黄老板在社交平台发布了新歌的试听片段,虽然只有短短几秒钟,但歌迷们还是听出了比伯的声音

  先是黄老板在社交平台发布了新歌的试听片段,虽然只有短短几秒钟,但歌迷们还是听出了比伯的声音。即便经历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比伯的心境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他的歌声依旧非常治愈。

  很多歌迷都是跟着比伯一路走来,见证了他一直以来的变化。周遭的一切都在改变,或好或坏但通过比伯这短短几秒钟的歌声,粉丝们能够确定的是她们深爱的那个贾斯汀没有变。他的音乐“会说话”。

  随后比伯也在社交平台上连发N条预告称“就在今日”,他的新歌将于当地时间周五上午5点5分发布。此言一出很多粉丝都不淡定了,她们等待这一天太久了。不仅是对比伯的歌声有所期待,大家还认为发布新单曲也是比伯精神状态好转的一个信号,比伯身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一向闲不住的比伯可不会甘心和粉丝们一起等待新歌上线,他前脚刚为自己的新单卖力宣传完,后脚就带着爱妻海莉出街了。心情大好的比伯当天身穿浅蓝色卫衣搭配牛仔裤还带上了墨镜。

  海莉身穿黄色外套,戴着和比伯类似的黑色墨镜还将头发盘了起来。两个人有说有笑,讲到动情处海莉干脆当街献吻比伯,似乎并不在意街上其他人的感受。不过大家都习惯海莉和比伯秀恩爱,就算撞见两人亲热也见怪不怪了。

  近来贾斯汀比伯频繁被曝出点赞前女友相关的内容,还搜索赛琳娜的名字。虽然他也为自己的“失误”作出了解释,但粉丝们还是觉得这出世纪连续剧还正在持续更新中。可看到比伯和海莉亲密出街的样子,似乎他们的感情并没有受到绯闻的影响。

  比伯自从被曝可能患有抑郁症以来,状态一直都不算太好。工作停滞不前不说,脾气也变得非常古怪。但将发新单曲并重回舞台的消息一出,他的状态似乎也好了很多。很多粉丝调侃称比伯生病可能是因为有点闲,还是赶快让自己忙起来吧,这样什么病都没有了!

  这次比伯的新单名叫《I DONT CARE》,很多歌迷都表示这非常符合比伯的风格。他一向快人快语不在意外界对自己的看法,被呛声也要第一时间回怼过去。比伯选择以《I DONT CARE》回归是否含有深意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发布单曲之后比伯的行程如何现在就已经备受瞩目了。

  发布新单只是比伯复工的一个信号,此前他在音乐节的闭幕舞台上和A妹合作,让很多人意识到贾斯汀就算阔别舞台多时,再登台依旧是最闪亮的那颗明星。他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就像我从未离开!相信这次发布单曲之后贾斯汀也会考虑尽快回归舞台!

  比伯在经历过人生最艰难的时段之后,终于在爱人和粉丝们的陪伴和支持下逐渐走出阴霾。从他的歌声和日常的动态中不难发觉,他的初心未变。虽然比伯的身体和精神状态究竟恢复到了什么程度还是未知数,但近来他的笑容似乎又多了起来。就像他单曲的名字那样,只要不去在意,有些事情就永远不会困扰自己。

  如今所有粉丝都在翘首以盼等待比伯新歌正式上线,对于他们来说比伯复工就是最振奋人心的消息了。也祝福比伯的新单能够大卖,早日回归舞台为歌迷带来精彩的演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12/1035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