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能自理”的明星唐嫣不会煮鸡蛋胡歌房间超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之前娱记宝宝有写过一篇稿子,讨论明星的内衣内裤到底是自己洗还是别人帮忙洗?看了很多人的爆料,大部分的明星都是生活助理帮忙洗,或者穿一次性的……  唐嫣曾经就在在一档节目中被煮鸡蛋给难到了,鸡蛋没有煮熟,更别提做菜了……  胡歌在2010年左右的时候经常发微博吐槽自己的房间乱,娱记宝宝有个印象最深的是,胡歌说自己家里什么都没有,连椅子都没有,所以把车上的座位拆下来当“沙发”!真是腻害了!  不过几年过去,老胡也逐渐get了生活技能,上次参加志愿者活动还给团队里的人做了西红柿炒鸡蛋,虽然是很简单的菜,但是

  之前娱记宝宝有写过一篇稿子,讨论明星的内衣内裤到底是自己洗还是别人帮忙洗?看了很多人的爆料,大部分的明星都是生活助理帮忙洗,或者穿一次性的……

  唐嫣曾经就在在一档节目中被煮鸡蛋给难到了,鸡蛋没有煮熟,更别提做菜了……

  胡歌在2010年左右的时候经常发微博吐槽自己的房间乱,娱记宝宝有个印象最深的是,胡歌说自己家里什么都没有,连椅子都没有,所以把车上的座位拆下来当“沙发”!真是腻害了!

  不过几年过去,老胡也逐渐get了生活技能,上次参加志愿者活动还给团队里的人做了西红柿炒鸡蛋,虽然是很简单的菜,但是对胡歌这种以前做菜能把厨房烧掉的人,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

  吴昕也多次被吐槽房间乱,谢娜曾经爆料吴昕的房间十分邋遢。何炅也在节目上说过进了吴昕的房间,都没处下脚。娱记宝宝记得以前看《快乐大本营》说过,吴昕家连锅都没有,爸妈来想做顿好吃的,都要找海涛借锅

  摇滚才子郑钧也爆料自己离婚之前连信用卡都不会用,也不会用ATM机取钱。而看郑钧在参加《爸爸回来了》的时候,做菜的技术也是不敢恭维……

  最近有网友在关八上爆料于朦胧连车票都不会换,有人问他自己会做动车吗,他说会,但是我不会取票!也真是尴尬……

  许晴在《花儿与少年》里连电话卡都不会换,而周杰伦也被方文山爆料机票都不会定……

  对于明星生活不能自理这件事,郑钧的一番话给出了答案,他说:“可能是我们从小被父母,被周围的人,被爱人,被周围的人宠坏了。”

  看来人无完人啊,明星看起来光鲜亮丽,不过这生活的技能还是得好好学学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13/1036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