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竞标者百万拍得安雯书稿(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安雯(微博),一个人的日子》书稿版权拍卖会在京举行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安雯(微博),一个人的日子》书稿版权拍卖会在京举行。108号竞买者以100万的价格获得了这本书的书稿。

  安雯的前夫苏越因为纠纷,被法院判犯合同诈骗罪,处以无期徒刑。在身心遭受巨大打击和痛苦的日子里,安雯一直封闭自已,整日以泪洗面,靠回忆和写作缓解内心的伤痛。《安雯,一个人的日子》就是这些隐秘岁月的真实见证。为了一份感情的承诺,从头再来。2011年11月,苏越被判入狱,安雯的身心遭受巨大打击和痛苦,在离开苏越近两年的时间里,在人生的最低谷,她始终没有放下手中的笔,记录着自己的心路历程。安雯用血和泪,笔和墨在纸上逐字逐句地写下了自已内心深处全部的爱恋和苦难、幸福和伤悲、甜蜜和黑暗书中第一次完整披露了她和苏越生活、爱情和事业的点点滴滴。

  据了解,为了最大限度保证这本书的版权,安雯表示书稿将不打印、不复印、不拷贝,也不会以电子版的形式在网上流传。

  拍卖争夺主要是在108号和8号竞买者之间进行的,安雯将保留价、起拍价、保证金全部定在10万元,经过9次竞标,这本书稿最后以100万人民币价格成交。拍卖结束后,安雯与身边的好友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安雯表示,今后债还清了,希望能够以起拍价一倍的价格索回珍贵的手稿。(王玉年/文 郑福德/摄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13/1036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