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推出农民专属认证喜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网天津9月21日电(记者周润健)记者21日从今日头条天津分公司获悉,今日头条三农频道官方账号“头条三农”20日发布通告称,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的设立,今日头条推出农民专属认证

  新华网天津9月21日电(记者周润健)记者21日从今日头条天津分公司获悉,今日头条三农频道官方账号“头条三农”20日发布通告称,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的设立,今日头条推出农民专属认证。广大农民朋友可以通过提交相关材料,获取认证。

  今日头条三农负责人李翼北表示,此次推出农民专属认证,既是对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呼应,也是基于实际业务开展中发现的真实用户需求。许多农民朋友有认证需求,但一直没有一个较好的方式来集中满足,他们也不知道如何申请。

  据介绍,此次认证主要包括普通认证和黄V认证两类。用户可以在今日头条客户端个人动态页的“申请认证”入口填写申请。

  普通认证适用于平台上的一般活跃用户。用户提交其社会身份或职业信息的证明材料,就能申请认证。只要证明材料真实有效,农民用户可被认证为农场职工、农场主、合作社理事长等。黄V认证适用于平台上拥有一定知名度,在三农领域有社会影响力的用户。用户提供农业技术职称、相关获奖证书,就能申请认证。此外,有突出社区贡献的普通认证用户积累5万粉丝后,也能申请黄V认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13/1036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