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2》亮相戛纳影节萌鸟憨猪还原游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第72届戛纳电影节近日开幕,动画冒险电影《愤怒的小鸟2》在戛纳举行宣传活动,今日发布戛纳特辑和新剧照

  第72届戛纳电影节近日开幕,动画冒险电影《愤怒的小鸟2》在戛纳举行宣传活动,今日发布戛纳特辑和新剧照。系列制片人约翰·科恩携导演图鲁普·范·奥尔曼、配音主演乔什·盖德(《一条狗的使命》)等主创出席活动。影片将于今年8月14日在北美上映。

  电影在戛纳现场精心搭建了站台,“胖红鸟”和“捣蛋猪”这对闻名世界的好莱坞死对头一同涌上红毯,飞镖黄、炸弹黑、小小鸟、阿银等形象人偶也一并出现,展板前还有一只巨型弹弓,引得主创和在场观众纷纷合影留念。“飞镖黄”配音主演乔什·盖德表示,“这绝对是今年戛纳的一大盛况”。

  这支戛纳特辑曝光了不少全新的电影画面,据制片人约翰·科恩介绍,续集将带来全新的反派泽塔,在她的威胁下,小鸟们和猪猪们不得不组队打怪。主创在现场用弹弓发射出一只小小鸟,将电影的新反派炸出漫天的羽毛,简直神还原《愤怒的小鸟》的游戏画面。

  电影《愤怒的小鸟2》由图鲁普·范·奥尔曼(《飞天小女警》)接过导筒,安妮奖提名编剧彼得·阿克曼(《冰河世纪》)打造剧本,全新故事不仅开启全新的地图,还有超多全新角色的加盟。

  乔什·盖德将继续献声急性子的贱萌黄鸟“飞镖黄”,?盖德表示《愤怒的小鸟2》“值得所有人好好期待,这会是一部非常有趣的续集”。盖德笑称,给“飞镖黄”恰克配音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挑战,因为“飞镖黄”的语速太快了。此外,盖德还是《一条狗的使命》中狗狗“贝利”的配音演员,他活泼生动的表演曾赚得无数观众的眼泪。

  制片人约翰·科恩接受采访:“2016年我也是和乔什一起来的戛纳,把第一部推上了国际舞台,那年《愤怒的小鸟》在全球52个地区拿到了开画第一。现在《愤怒的小鸟》已经成了一个电影系列,我们都非常开心能进一步探索猪鸟故事的可能性,也感受到了大家对这部电影极高的热情。”

  当天出席的主创还包括俄罗斯版配音主演谢尔盖·布鲁诺夫(《最后的勇士》),荷兰版配音主演恩佐·克诺尔和厄玛·克诺尔,以及乌克兰版配音主演索尼娅·波拉基尤克(Sonia Plakidyuk)。

  动画冒险电影《愤怒的小鸟2》改编自同名热门游戏,将于8月14日在北美上映。

  近日,杨祐宁《VOGUE》六月号内页大片释出,这是他首次与《VOGUE》联手,从复古角度切入,为观众呈现不同姿态的全新感觉。最为瞩目的莫过于他身着漆质皮裤,复古纹理堆叠出丰富的层次,极致有型。杨祐宁用他无限的元气不断突破桎梏,书写自我。[详细]

  《我们都要好好的》优酷投票。过半观众自述遭遇“丧偶式婚姻”“我也在经历丧偶式婚姻,还是没钱没爱的那种[详细]

  《搞怪奇妙夜》发布终极预告。玩转奇妙夺宝之旅终极海报终极海报电影《搞怪奇妙也》田启文电影《搞怪奇妙夜》“难兄难弟”出马电影《搞怪奇妙夜》BY2“惊喜”出镜电影《搞怪奇妙夜》九孔抱得美人归电影《搞怪奇妙夜》众人群像电影《搞怪奇妙夜》范逸臣出演凶狠老大[详细]

  吴天明青年电影专项基金举办戛纳中国馆系列活动戛纳中国馆圆桌会议现场戛纳制片人项目主视觉网易娱乐5月15日报道。这一次,华语电影再度踏足戛纳国际电影节,中国导演刁亦男的新作《南方车站的聚会》入围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演员祖峰的导演首秀《六欲...[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15/1043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