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素颜独自回京健步如飞火速离开机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搜狐娱乐在北京首都机场遇到了“旗袍美女”陈数

  日前,搜狐娱乐在北京首都机场遇到了“旗袍美女”陈数。当天,陈数身着破洞牛仔裤、条纹外套,背着绿色背包,戴着近视眼镜素颜返回北京。平日里,明星回京多有助理跟随,派头十足。而陈数却选择独自返回,可见十分低调。下飞机后,坐在头等舱的陈数第一个走出来,只见她一只手握着手机,走路的速度像一阵风一样,火速离开机场大厅。来到大厅外,陈数左顾右盼开始寻找接机车辆,随后乘车离开机场。 (洪水工作室图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15/1045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