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曝娱乐圈潜规则恋爱会被封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娱乐讯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音乐季”收官作——“冠军歌王”重磅压轴,陈楚生、梁博、胡夏、刘维四大音乐节目冠军首同台

  搜狐娱乐讯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音乐季”收官作——“冠军歌王”重磅压轴,陈楚生、梁博、胡夏、刘维四大音乐节目冠军首同台。一首《那些年》让歌手胡夏走入大众视野。本期节目,胡夏变身耿直boy,解放天性“做自己”,大爆娱乐圈潜规则,自曝曾被“威胁”:恋爱会被封杀。

  今晚,《天天向上》“音乐季”迎来“冠军歌王”专场。从《快乐男声》《中国好声音》《超级星光大道》《我型我秀》四档音乐选秀类节目中脱颖而出的冠军在《天天》相聚,分享后选秀时代酸甜苦辣。《超级星光大道》胡夏夺冠时年仅十九岁,六年过去,登上《天天向上》的胡夏身着白衬衣,牛仔裤,不仅变得更加帅气,更是褪去青涩。台上,变成熟的胡夏展现出了不同于以往的耿直一面,直言:“我现在是放开做自己了”。因为陈楚生、梁博、胡夏、刘维都是音乐比赛的冠军,于是《天天向上》在节目中重现了当年比赛的精彩一幕,胡夏不仅献上一首《闪亮的日子》,现场还遭遇天天兄弟麻辣提问:“你觉得自己离闪亮的日子还有多远?”胡夏自信回答:“闪亮的日子一直都在”。回顾比赛结束以后,刚入行的日子,胡夏笑道,“当时都不敢回答媒体的问题,还被告知不能谈恋爱,说是会被封杀”。而被问到,这么多年只有一首《那些年》被大家传唱,内心作何感想时,胡夏乐观回应:“能有一首歌被大家知道挺好的”。胡夏还在现场与“天天兄弟”王一博分享玩游戏的心得,尽显大男孩本性。除此之外,胡夏与刘维还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的戏码:原来胡夏与刘维两人在台下本是好友。胡夏透露,这次来《天天向上》,是跟刘维坐一班飞机来的,在飞机上刘维就偷偷问自己有没有带乐队。在“冠军歌王争霸赛”环节,刘维演唱前与陈楚生、梁博握手,被胡夏质疑公关:“你这是在拉票吗?”点评环节两人也是一招一式金句频出,爆笑不断。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音乐季”收官之作,冠军歌王,谁与争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16/1045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