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视频联手今日头条宣布与《勇士的荣耀》达成深度合作新西兰站赛事即将全球首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西瓜视频联合今日头条宣布与《勇士的荣耀》达成深度合作,继《昆仑决》之后,携手国内顶级格斗赛事品牌

  西瓜视频联合今日头条宣布与《勇士的荣耀》达成深度合作,继《昆仑决》之后,携手国内顶级格斗赛事品牌。4月16日,《勇士的荣耀》新西兰站的巅峰对决,届时会在西瓜视频/今日头条全球首播,深圳卫视也将对本站赛

  西瓜视频联合今日头条宣布与《勇士的荣耀》达成深度合作,继《昆仑决》之后,携手国内顶级格斗赛事品牌。4月16日,《勇士的荣耀》新西兰站的巅峰对决,届时会在西瓜视频/今日头条全球首播,深圳卫视也将对本站赛事精彩呈现。

  《勇士的荣耀》作为国内头部格斗赛事之一,每场比赛斥资千万打造,成为绽放中国力量的格斗殿堂。从2016年4月2日,《勇士的荣耀一》震撼亮相至今三年,已经为拳迷奉献了36场高质量比赛和488场巅峰对决,海外版权覆盖美、意、巴、泰、南非、新西兰等五大洲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影响全球十亿观众。坐拥邱建良、魏锐、邓泽奇、铁英华等知名选手,中外名将汇聚荣耀舞台,通过一场场高水平的格斗较量,促进中外竞技体育武术文化交流和传播。

  此次《勇士的荣耀》与西瓜视频和今日头条联手,依托产品的广大用户人群,和个性化推荐机制吧,精彩内容和优质产品深度结合,将精彩的搏击内容传达到更多感兴趣的用户,让更多人了解中国的格斗武术文化。

  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视频平台,西瓜视频持续在版权内容上进行投入,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丰富的视频内容。“体育一直是西瓜视频用户非常喜爱的内容,我们一直致力于同体育名星、高质量体育内容作者、相关版权方以及重量级体育赛事进行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体育内容。”西瓜视频总裁张楠表示,“西瓜视频目前已经引入了WWE、世乒赛、UFC、昆仑决等赛事版权。同时,我们还与多家体育赛事机构,像中网、北马、上马等,都达成了合作。”

  4月16日,作为年度重头戏的《勇士的荣耀37新西兰站》比赛,中国“妖刀”魏锐对与杰弗里凯利的对决将是压轴看点,两人将进行一场拳击+搏击的混合规则超级战!华山之巅,谁主沉浮,去西瓜视频搜索“勇士的荣耀”预约比赛,大家拭目以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16/1046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