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几度带着记忆轮回重生的小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主要是写一个人因为某种原因而得已不死的小说,时间长了自然就懂的多了,属于那种百般都通了一些的人物,或是主角几度死去,却又几度转生,而且记忆也连带着一起转生注:最好把故事在纲也一...  主要是写一个人因为某种原因而得已不死的小说,时间长了自然就懂的多了,属于那种百般都通了一些的人物,或是主角几度死去,却又几度转生,而且记忆也连带着一起转生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主要是写一个人因为某种原因而得已不死的小说,时间长了自然就懂的多了,属于那种百般都通了一些的人物,或是主角几度死去,却又几度转生,而且记忆也连带着一起转生注:最好把故事在纲也一...

  主要是写一个人因为某种原因而得已不死的小说,时间长了自然就懂的多了,属于那种百般都通了一些的人物,或是主角几度死去,却又几度转生,而且记忆也连带着一起转生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北之星冠,安尼亚大陆有史以来最强的魔法师。也是安尼亚大陆有史以来唯一一个统一整个大陆的盛唐帝国的开国功臣,盛唐帝国的第一法师,和盛唐帝国的军事总长——天才的军事家杰鲁德·奥菲尔并称盛唐双壁。两人辅佐盛唐帝王奥巴尼·古兰·修安再短短十五年之内歼灭了安尼亚大陆上与盛唐帝国并存的十一个国家,统一了整个安尼亚。据说她还是一位拥有无双容貌的绝世美女

  “十世转生一旦开始就不可能停下来。你就陪我到人世间去走一趟吧,我一个人会很寂寞的。你放心好了,仅仅十世而已,十世以后你我就能恢复原状。人类的寿命不过百年,连同等待的时间都算起来也不过两千多年而已。两千年的时光对你我而言不过是转瞬即逝的瞬间,你就用这两千多年的时间来看清这个世界吧……”

  为了保护自己所创造的世界,创世之神强迫毁灭之神与其一起投身在艾法兰的世界,两个人同时转生成为了人类,开始十世轮回。

  创世之神离去以后,八位主神起了争执,一场将艾法兰的所有种族都牵扯在内的战争持续了数百年才结束。

  众神战后,人类迁居天青大陆,时间过去了上千年,创世之神第九次转世,并且在出生时就觉醒了,拥有了她作为母神时以及前八世的记忆。命运使她与毁灭之神的转生相遇,故事也就拉开了序幕……

  十世转生第二部,从毁灭神的角度叙述的整个故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以上小说主角都很牛B,多才多艺,有钱有势,背景深厚,情节精彩,字数多多,有校园情节,创业情节,扮猪吃老虎情节和追美细节……绝对值得一看!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无爱清辞、重生之不再做女生、重生平淡人生、重生小保姆、现代重生之莫珈、破茧重生、重生之完美一生、重活、重生之娱乐圈、我重生回到了小时候、我的老婆是重生的、重生之纵横宇宙、重生之逍遥唐初、转世少年、异世之逍遥小王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16/1048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