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指导学员能力被质疑梁博曝《好声音》念“稿子”内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好声音》首季冠军梁博,日前上节目《天天向上》参与“冠军歌王夜”主题,与其他选秀节目冠军分享参赛过程,聊到《好声音》学员出场比赛前,总会有许多故事分享,主持人汪涵单刀直入,问道“你们有没有导演、编剧对你们说,(故事)不能说的太平淡了,家里没有一点事吗?”,而梁博表示确有此事,称自己当时想起生日收到吉他很开心,结果就收到“稿子”要他照着念,内容为他拿到礼物后“浑身颤抖”、“我都酥麻了”,让他心里充满疑问,直说“我肯定不能那么说,我没什么问题,我麻什么?”  谈到当时带他拿到冠军的那英,梁博直言她是“我心

  《好声音》首季冠军梁博,日前上节目《天天向上》参与“冠军歌王夜”主题,与其他选秀节目冠军分享参赛过程,聊到《好声音》学员出场比赛前,总会有许多故事分享,主持人汪涵单刀直入,问道“你们有没有导演、编剧对你们说,(故事)不能说的太平淡了,家里没有一点事吗?”,而梁博表示确有此事,称自己当时想起生日收到吉他很开心,结果就收到“稿子”要他照着念,内容为他拿到礼物后“浑身颤抖”、“我都酥麻了”,让他心里充满疑问,直说“我肯定不能那么说,我没什么问题,我麻什么?”

  谈到当时带他拿到冠军的那英,梁博直言她是“我心里最好的导师”,因为那英从不干涉自己,“她就说我不管你,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虽然梁博认为这样很好,可是节目播出后,引发更多网友质疑那英“导师不适任”,笑酸她只会让士兵自己冲,该如何打仗?认为她根本不会带人,手上出现3个冠军是学员自己真本事,她一点功劳也没有。事实上,本季《新歌声》学员李佩玲,就曾在受访中透露,那英并没有传授进入总决赛的她“夺冠秘诀”,就是要她唱好歌就行了。

  “夏夜与美食更配”在泉州人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趁着夜里的些许凉意,约上亲朋好友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18/1054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