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传奇曝已故老板暖心善举:我永远亏欠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太阳报》消息,莱斯特城传奇阿兰-比尔切纳尔透露,他心脏病发作后,维猜为他提供了一份终身工作

  《太阳报》消息,莱斯特城传奇阿兰-比尔切纳尔透露,他心脏病发作后,维猜为他提供了一份终身工作。

  比尔是莱斯特城大使,今年73岁,每次蓝狐主场比赛时,他都会踏上球场,欢迎球员。2017年他出席活动时心脏病发作,一度7分钟不省人事,还好现场有专业医护人员紧急救治。

  比尔表示:“维猜非常支持我,就像我是他的家人一样。他让我不要担心在俱乐部的未来,让我专心在这里工作。”

  “这让我专心康复,并完全恢复了健康。我永远亏欠他的。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在我需要俱乐部和维猜的时候,我没有遇到一点麻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19/1060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