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明星架子王宝强:平时就喜欢就咸菜吃馒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您当前的位置 :胶东在线新闻中心综合新闻娱乐新闻  网易娱乐12月26日报道由王宝强导演,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您当前的位置 :胶东在线新闻中心综合新闻娱乐新闻

  网易娱乐12月26日报道由王宝强导演,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近期电影为期60天、横跨50城的“欢闹中国行”全国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之中。12月25日,王宝强带着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来到青岛,和影迷朋友们欢度圣诞。现场王宝强玩心大发,“脸基尼”斗舞、趣味涂口红、狂撒礼物雨嗨翻全场。

  12月25日,王宝强携新片《大闹天竺》来到青岛,和当地的朋友们欢度圣诞。王宝强一现身,便拿着单反环绕全场,和观众们自拍留恋,欢呼声似乎要将屋顶掀翻了。现场影迷们特意准备了青岛特色的铁锅大馒头,宝强导演一看就馋了:“我平时就喜欢就着咸菜吃馒头,这馒头烙的底还又脆又香,今天有口福啦!谢谢大家!”。随后,王宝强展示了自己的“艺术天赋”,邀请观众上台互动,用口红在脸上作画,又是画猴子、又是画爱心,逗得众人哈哈大笑,也传递着新年红火的美好祝福。

  在给大家送年货时,宝强导演看到了一张很熟悉的面孔:“您看着很脸熟。”那位观众是一名人到中年的山东大汉,看到宝强神情有些激动:“宝强你好,我们十五年前曾在一起当群演,那时候还是你教的我后空翻。听说你来青岛,我特地来看你了!”宝强感动地拥抱了曾经的“北漂”故友:“我记得你,没想一晃就这么多年了!”回忆起当年的群演时光,王宝强感慨良多,他坦言那段经历虽然辛苦,却是宝贵的人生财富,帮助自己走到了现在。他也拿出了当年的拼劲去拍《大闹天竺》,希望这部电影能够给大家在新年带来欢乐。

  时值圣诞,青岛的影迷们不仅装扮成了圣诞老人给王宝强送祝福,还特别套上了青岛特色“脸基尼”要和导演斗舞。宝强导演看到“脸基尼”就乐得哈哈大笑:“我知道‘脸基尼’,我还听说咱们青岛人的这个发明走向了国际,老实说真的是太有意思了,哈哈哈!”随后,王宝强和现场的观众们一起欢跳“大闹抱抱舞”,还和套着“脸基尼”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合影。玩嗨了的王宝强还给大家撒糖果,送上了温馨甜蜜的祝福。

  活动最后,王宝强在每张电影票上都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与购买电影票的观众握手拥抱,对青岛影迷的热情支持报以真诚的感谢。转眼间现场便排起了长龙,从一楼到三楼都挤满了观众,大家也都向宝强导演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没想到宝强真吃辣椒,受伤那么严重还坚持拍戏,宝强太牛了,太不容易了!”“宝宝一点都没有明星的架子,一直那么淳朴,我会一直支持他的!”

  由王宝强首次执导,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将在1月28日大年初一与观众们见面,“欢闹中国行”全国路演系列活动亦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欢迎关注电影同名官方微博,随时了解影片的最新动态。《大闹天竺》,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0/1062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