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遍娱乐圈的华为P30系列又见当红女明星入手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前不久,张柏芝在在儿子12岁生日当天 ,晒出自己12岁旧照

  前不久,张柏芝在在儿子12岁生日当天 ,晒出自己12岁旧照。没有滤镜,没有PS,旧照中的她长发飘飘,楚楚动人,宛若降落人间的天使。

  其实,不论颜值还是作品,张柏芝一直是娱乐圈绕不开的存在。在她演艺生涯中,凭借周星驰喜剧之王中柳飘飘这一角色正式走进观众的视野,带给观众越来越多的影视作品,同时也获得了很多的殊荣,正是这样一个女人让所有与她合作过的男演员都赞不绝口。

  当时还未褪去婴儿肥的张柏芝,把柳飘飘的两面性诠释得淋漓尽致:一面清纯动人,一面粗鲁风尘。

  第二部电影《星愿》,张柏芝荣获最佳新人,被提名为金像奖最佳女主。之后凭借《大只佬》和《忘不了》两部电影横扫香港各大颁奖现场,那是她才23岁。

  如今,张柏芝已经39岁了,不过我们依然无法用言语去描述她的风韵美,就算是39岁的年纪也丝毫抵挡不了那种女神身上该有的韵味,她不是一般的明星更不是简单的五官精致,是一种存留在人们脑海中抹擦不去的回忆美。

  比如说最近她在微博中就晒出了一组写真,她身穿珍珠露背流苏裙,性感魅惑,根本不像是一个生过孩子的人,但是当她转头向你微笑时,存留的女性的光辉却发挥的淋漓尽致。这种感觉是一般女性所没有的。

  而且,在妈妈这个角色上,张柏芝也是做的很好,如今他已经是三个男孩的妈妈,当她生下第三个孩子的时候,这让大家既惊讶又好奇,但她并没有提到孩子的父亲,一直保守着秘密。当人们问她为什么要孩子时,毕竟她有两个儿子,孩子只能拖累她自己。

  张柏芝后来回应说,因为只有孩子才是身边是最亲密的人。粉丝们想到这一点时,都被他的话感动了。一开始,她进入娱乐圈是为了还清父亲的赌债,所有赚来的钱都被赌父拿走了。即使在她最富裕的时候,也有很多钱被用来还债,所以她总是过着拮据的生活。

  后来,她又在感情上受到挫折,让他的生活更加艰难了。所以现在她把孩子当成了一种安慰,相信大家都能理解。

  其实,张柏芝自己何尝又不是一个童心未泯的孩子,所以在今年的母亲节来临之际,张柏芝也晒出了自己和母亲的合影,幸福的依偎在妈妈旁边的张柏芝真的让人看上起倍感羡慕。

  这条微博也暴露了一个小秘密,那就是张柏芝用的手机竟然也是华为P30 Pro,这款手机如今已经火遍了娱乐圈,看来张柏芝也是被它的颜值和拍照性能所吸引,所以也被种草了。可以看出,拥有超高颜值的这款手机无论是自己用还是赠送亲友都再合适不过了,你是否也要准备入手华为P30系列机型了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1/1065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