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梅诺诺斯:电视娱乐新闻是一种“垂死的品种”因为移动用户激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屡获殊荣的娱乐记者Maria Menounos最近表示,电视晚间娱乐新闻在移动时代是一个“垂死的品种”

  屡获殊荣的娱乐记者Maria Menounos最近表示,电视晚间娱乐新闻在移动时代是一个“垂死的品种”。

  这位电视资深人士曾报道过像NBC的“Access Hollywood”,“Extra”和E!新闻 -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ALT会议上接受雅虎财经采访时表示,社交媒体和手机正在改变人们消费名人新闻的方式。

  “我们在娱乐领域看到的是没有人需要调整。你的移动设备就是这样。”Menounos说道,感叹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的宝宝出生 在新闻中如何 发挥作用周期。

  “你点击它然后看着它,然后你就完成了。没有必要收听晚间娱乐新闻,“Menounos补充说。

  皮尤研究2018年的一项调查发现,近十分之六的成年人 从移动设备上获取新闻,比经常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获得新闻的人高出19个百分点。

  在不断变化的娱乐环境中,Menounos和她的丈夫,制片人Keven Undergaro推出了AfterBuzz TV。数字广播网络称自己为“电视谈话的ESPN”。

  Menonous说“我们生活在电视的黄金时代。人们想要传达你最喜欢的节目。我不了解你,但我很难谈论我最喜欢的节目,并没有任何存在。“

  八年后,AfterBuzz TV在拥有300多台主机的8家工作室中运营。该扩张的一部分是公司认为其主要使命:在为粉丝群服务的同时提供优质内容。

  “这个任务的第二部分是帮助各种各样的东道主和人才,并为他们在这个好莱坞世界创造一个安全的避风港,这样他们就可以得到培养,他们可以成长,而不必处理一些该行业的陷阱,“Menounos补充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1/1065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