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娱乐圈横着走的四位大佬第一位谁都不敢惹最后一位惹不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港片的黄金时代,黑帮江湖片是不得不提的,比如《古惑仔》系列,影响可是极为深远

  在港片的黄金时代,黑帮江湖片是不得不提的,比如《古惑仔》系列,影响可是极为深远。这也是香港电影最独有的一类片种,与当时的环境有很大的关系,这类影片之所以好看,大多都是根据真实事迹改编。

  任达华他的家兄因父亲的影响立志成为一名警察,并从一名小警察一路打拼到飞虎队高层,而当时全部的飞虎队成员他可以随意调动,以至于多数影视界的“黑老大”们都与他交往密切、称兄道弟。江湖曾传言,在香港演艺圈里要想求得自保,只要靠任达华,即可平安无事、风平浪静。据说,刘德华某年到某地去演出(被设计骗去),差点回不来了,就是靠着任达华的关系疏通才最终逃离。而杜琪峰当初的“银河映象”过埠“踩过界”事件,也是由任达华一手摆平,因此杜琪峰对任达华感恩戴德,更把他当成是一辈子的死党!

  陈惠敏,陈惠敏的一生足够传奇,做过狱警,在16岁时加入了14K。他是帮派里的金牌打手、双花红棍,最风光时手下有几百个小弟,整条街都归他管理,同时他还是日本山口组的骨干成员。不仅如此,他还十分能打,连续两年获得过东南亚拳击冠军,在当年还有着“拳有陈惠敏,脚有李小龙”的说法。

  向华强,向华强是香港新义安的大佬,虽然他从未正面承认过,但江湖上一直都有他的传言。其在香港演艺圈的地位十分显赫,永盛电影公司他是创办人之一,许多卖座影片都是由其出品,是个真正的娱乐业大亨,如今早已身价百亿。不过观众对他最熟悉的,还是《赌神》中龙五的形象。

  古天乐,古天乐在年轻的时候曾混过古惑仔,也蹲过大狱,是个少年犯,还在坐牢期间被自己最好的兄弟把女朋友撬走了。不过他在后来浪子回头,凭借着《神雕侠侣》一夜成名。出道20多年始终保持零绯闻,如今不仅是香港演艺协会会长,还有着“建校狂魔”之称,被誉为是“只有太阳才能黑”的男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1/1065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