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再出穿帮镜头大结局竟有塑料水瓶出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大结局又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原因是其中竟然又出现了一个穿帮镜头!有网友发现,在第46分19秒的时候,灰虫子把提利昂带到维斯特洛现存统治者的议会面前,这时屏幕左下角山姆威尔·塔利的左脚旁边,一个塑料水瓶赫然出现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大结局又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原因是其中竟然又出现了一个穿帮镜头!有网友发现,在第46分19秒的时候,灰虫子把提利昂带到维斯特洛现存统治者的议会面前,这时屏幕左下角山姆威尔·塔利的左脚旁边,一个塑料水瓶赫然出现。

  有意思的是,这个有塑料水瓶的镜头竟然还两次出现。不过这个场景在剧集里是很暗的,需要把光线调亮才能看到,所以也有网友帮忙解释:“剪辑说:太暗了,我们都看不到。”

  这已经不是《权力的游戏》第一次出现穿帮镜头了。此前在第四集中,龙妈旁边的桌上竟然放着一杯咖啡,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讨论,不过星巴克却因此得到了相当于约23亿美元的免费广告。

  如今大结局在口碑暴跌的情况下又出现穿帮,这很快就激发了段子手的创作才华,有网友说:“这就是编剧的真实水瓶”、“破瓶子破摔罢了”。

  标签:水瓶 权力的游戏 镜头 塑料 大结局 在第 编剧 左脚 议会 剪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2/1068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