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代言营销:品牌如何“红”起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选择知名的明星代言人,无疑可以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但一般中小型企业难以支撑明星长期代言的费用,而新媒体的迅速发展,让短暂的明星代言得以实现并日益成为备受品牌方青睐的营销方式

  选择知名的明星代言人,无疑可以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但一般中小型企业难以支撑明星长期代言的费用,而新媒体的迅速发展,让短暂的明星代言得以实现并日益成为备受品牌方青睐的营销方式。那么,如何选择适

  选择知名的明星代言人,无疑可以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但一般中小型企业难以支撑明星长期代言的费用,而新媒体的迅速发展,让短暂的明星代言得以实现并日益成为备受品牌方青睐的营销方式。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家品牌的明星代言?借势明星有哪些营销玩法?哪些明星代言费用性价比高?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洞悉广告推广新趋势,推出“星代言”服务升级营销玩法策略,让品牌在曝光转化之路上快速实现品效双收。

  如果说有什么方式可以一夜之间让品牌“红”起来,那明星代言的威力不容小觑。对于品牌方来说,通过明星进行品牌营销推广,不仅给品牌和产品带来了海量的曝光,还能通过既有的明星效应,为产品赋予“明星同款”的专属标签,借势明星强大的号召力和带货转化力,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以及用户对产品的关注度。不少品牌在短期内通过借势明星的粉丝效应,延伸粉丝价值,为品牌增加曝光度的同时实现销量转化。

  明星代言营销已渐成品牌方推广“新宠”,如何找明星代言是当前品牌方最为关心的问题。城外圈洞悉品牌方的推广需求,汇聚了丰富的明星名人资源,打造了“星代言”整合营销服务,助力品牌实现营销突围。城外圈“星代言”,即依托红人社交媒体的曝光度和影响力,综合品牌诉求,大数据精准匹配明星、大号、KOL、网红达人,为品牌量身打造热门话题,整合全网渠道推广传播,实现网红产业各经济端口的价值沉淀、价值认证、价值传递与价值变现。

  据业内人士透露,城外圈的“星代言”服务与其他平台相比,不但明星资源类型更多,包含明星名人、网红KOL、IP角色、企业代表等,而且推广周期更短,明星代言费用性价比更高。除此以外,“星代言”整合营销服务的渠道覆盖面很广,涵盖微信、微博、小红书、短视频、新闻等。为了最大化满足不同品牌的个性化推广需求,城外圈“星代言”制定了VIP“星”套餐、尊享“星”套餐、至尊“星”套餐、代运营套餐,并打造了明星开包、明星同款、产品测评、直播带货、话题引爆等策略玩法,迅速提升品牌声量。

  在数字化营销已成圈内常识的今天,品牌如何借助大数据技术把握明星效应带来的新红利?据了解,城外圈依托AI大数据技术分析当前社会“星”媒体粉丝画像,多维分析人群属性、触媒习惯、消费行为习惯,运用明星红人的力量以及背后的粉丝群体联动,结合企业品牌,以明星/KOL代言方式站台品牌/产品/服务,塑造消费者谈论的热门话题,迅速引爆传播声量,博得目标群体的眼球,从而提升品牌的社会知名度,树立正面的品牌形象。

  据了解,通过城外圈AI智能大数据技术,品牌方可以从目标市场、红人标签(如美妆、运动)、粉丝规模、粉丝画像(如属性、活跃度等)、历史传播效果等维度进行匹配,解决头部红人报价高、腰部红人匹配难度大、精准红人匹配调研周期长等问题,使红人在品牌推广中的价值愈加凸显。

  一场以AI大数据技术为核心驱动力的营销变革正扑面而来,城外圈紧跟营销趋势升级智能营销系统,依托智能大数据来提升广告投放的效率和质量,让推广过程更加精准化、高效化。事实上,品牌方借助城外圈智能营销系统,能精准锁定与品牌调性相匹配的明星KOL,通过不同数据维度分析和KOL组合策略分析,快速智算出优化度高的资源组合,从而节省广告预算。从舆情监测到策略制定,再到数据监测和投放优化,城外圈打造的AI赋能全链路营销方式正逐步打破以往传统的营销思路。

  用户在对明星KOL的长期关注和投入中获得了一种“认同感”和“代入感”,从而产生价值与情感上的共鸣,这份认同感让用户心甘情愿“买单”,形成品牌的口碑基础;用户通过口碑分享的方式,不断向圈层用户扩散分享,激发用户潜在需求,促进购买需求的转化,形成营销闭环。那么,品牌方如何借助明星粉丝效应来提升销量转化?城外圈在输出“星代言”整合营销服务的同时,为品牌方打造多样化“星”玩法策略。

  选择明星KOL并非知名度越高越好,需要看明星的形象跟自身品牌契合度高不高,是否适配当前品牌的推广需求,可依托AI大数据技术多维分析人群属性、媒体热度、星媒体粉丝画像、明星粉丝量级等数据,挑选性价比高、有记忆点、配合度高、容易沟通、形象正能量的明星KOL。

  新媒体时代,明星的范围不再局限于影视剧明星、体育明星等,许多网络红人/KOL/超级IP形象依托社交网络迅速崛起,其影响力并不亚于传统的影视剧明星,因此,也获得了许多品牌的青睐,得到了代言机会。比如Tina阿姨作为塑身美容网红之星,会分享自己的护肤技巧,以及除皱抗衰方法,是美妆护肤品牌喜欢用的的代言人。

  不管是好用的、好吃的、好看的还是好玩的,都可以通过“人气星”来帮品牌包装站台,多样化星包装策划包含肖像照片、场景营销、形象代言、PR授权、开包记、商业授权、话题营销、整合营销等,尤其适合美妆、时尚穿搭、美食、母婴、旅行、居家、数码等行业品牌。比如,城外圈为AXS发酵品牌策划的场景营销策略,就借势张韶涵明星效应,在其出差必带品场景引入保健产品,促使品牌口碑和销量迅速提升。

  这个玩法好比话题制造营,一方面围绕明星和品牌策划宣传slogan,制造话题;另一方面,以“星”自带&关联的高度热门流量进行媒体传播定制。

  “爆款”的打造并非毫无规律可循,以内容运营为核心点,通过品牌定位分析、内容生产、活动/H5、平台建立与优化、社群推广、数据分析/监控,形成可复制的内容运营闭环。

  品牌+明星”这种借势明星的吸睛效应,粉丝在关注明星时能够关联品牌,这种“转粉”的方式是大部分品牌牵手明星的原因,提升知名度进而让明星粉丝知道并这个品牌,之后进行“带货”变现,提升品牌销量。这种玩法的精髓在于执行速度要够快、粉丝营销要够精准、创意要到位。

  微代言即明星微代言人,通过微信、微博、直播、短视频、小红书等新媒体社交形式,依托明星社交媒体影响力,以及明星个人的商业IP、影视剧IP资源,综合品牌诉求,进行的线上展示和活动曝光。微代言的形式包含以下几类:明星微博合作,短视频出镜合作,明星线上直播合作,内容植入合作,产品评测体验合作等形式,将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行深度曝光。

  品牌创建话题后邀约明星代言,通过“双微”引爆话题并进行定向传播,明星代言矩阵强势赋能,比如多个明星好友转发,大量草根素人加入引发多角度、多节点内容强力度扩散,让推广效果最大化。

  作为智能营销领域的推动者,城外圈凭借过硬的技术创新实力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权威认证,并获颁值得信赖的智慧商业服务机构证书。此前,基于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战略定位,城外圈还与香港上市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全行业链内高效整合优势渠道和资源。事实上,城外圈现已汇集微信、微博、小红书、短视频、新闻等过百万优质媒体资源,并三登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展示企业实力,被腾讯、新浪、搜狐等多家知名媒体争相报道。

  站在“星代言”推广服务新起点,城外圈将持续深耕新媒体推广领域,进一步深化互联网广告营销布局,为品牌实现“品效双收”的精准广告推广提供强大助力。

  智能驾驶已经成为颠覆传统出行模式的新兴出行选择,无论是互联网企业还是传统造车企业,都将目光聚焦在...

  5月7日,暌违两年之久的LeTV焕新回归,此次不仅带来了全新升级后的品牌名称“乐融”以及品牌LOGO,作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3/1071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