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小药网络走红:肤乐霜维E乳等被加价销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年来,“肤乐霜”“维E乳”“润喉清咽合剂”“创伤乳膏”等北京各大医院配制药剂因价格低、疗效好,被消费者追捧为“明星小药”,致使销售紧俏,一些人看准商机,通过网络社交平台大量发布广告、销售“明星小药”

  近年来,“肤乐霜”“维E乳”“润喉清咽合剂”“创伤乳膏”等北京各大医院配制药剂因价格低、疗效好,被消费者追捧为“明星小药”,致使销售紧俏,一些人看准商机,通过网络社交平台大量发布广告、销售“明星小药”。 近日,北京市公安机关与行政部门展开行动,揭开了倒卖“明星小药”背后的黑色利益链。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经过药贩子手的药品,有的不但加价数倍销售,有的在简陋的环境下存放,甚至任由阳光曝晒不但保障不了健康,还能带来健康隐患。

  北京市公安局环食药旅总队会同网安总队,联合市卫健委、市食品药品稽查总队,组织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房山、通州、昌平等分局及区食品药品稽查大队,针对网络非法销售医院制剂乱象开展了专项打击整治行动。

  4月中旬,西城公安分局接侦查发现西城区北营房一小区内夫妻二人非法经营医院制剂。

  4月26日上午,分局环食药旅中队会同阜外大街派出所,联合行政部门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现场起获“肤乐霜”“润喉清咽合剂”“养血补肾片”“痤疮洗剂”等医院配制药剂20余种,共计500余盒。

  据犯罪嫌疑人孙某供述,其于2015年就开始做起了代购“明星小药”的“生意”,为了能够频繁开药、大量囤积,除使用亲戚、朋友的“京医通”就诊卡挂号、开药外,还特意从他人手中收购就诊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3/1071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